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富士苹果有几种?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7 14:32

文章导读

苹果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水果,而且现在的苹果种类还是非常多的,不同口味不同形状的都有。一般来说,人们似乎更加喜欢吃红富士苹果,不论从口感上还是从价格上都是比较亲民的。那么问题来了,在市场上有很多自称是红富士苹果的,到底红富士有几种?

红富士苹果有几种?

红富士是从普通富士的芽(枝)变中选育出的着色系富士的统称。富士苹果是日本农林水产省果树试验场盛冈分场于1939年以国光为母本,元帅为父本进行杂交。

在日本,富士苹果是无比畅销的。日本消费者偏爱富士苹果清脆和甜美的口感,进而排斥其他种类的苹果,因此日本苹果的进口量很低。青森县无疑是最为知名的苹果种植区。在每年大约90万吨的日本苹果总产量中,有50万吨来自青森县。

红富士苹果有几种?

日本在2006年收获了46万吨苹果,占了苹果总产量的55%,其中青森县收获最多,产量达到22.6万吨,其次是长野县,达到11.5万吨。

红富士苹果有几种?

在日本国外,富士苹果同样越来越受欢迎。例如,富士苹果产量占中国2000万吨苹果总产量的45%,而且逐年增长。1980年代,富士苹果被引进美国市场后,同样也愈加为美国消费者所青睐。仅仅10年,富士苹果就从超市里的陌生果品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苹果之一,2003年在美国苹果协会发布的“最受欢迎苹果”排行榜上位列第4,仅次于蛇果、金冠苹果和嘎拉苹果。由于国内外市场对富士苹果需求量在增长,富士苹果如今于华盛顿、纽约和加利福尼亚等美国的传统苹果种植区栽培。作为蛇果的原产地和产出美国半数苹果的栽培者的聚集地,华盛顿每年产出约13.5万吨富士苹果,而只有蛇果和金冠苹果的产量超过富士苹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