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便米饭怎么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7 14:31

文章导读

在以前方便面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食物,因为方便面不仅价格十分的便宜,而且更主要的是它十分的方便,只需要用一碗热水就可以吃上一顿饭。而随着现代人的需求越来越高,方便米饭也逐渐受到人们的欢迎。因为方便面毕竟还是对人体的健康十分不利的,所以大多数人会更倾向于选择方便米饭。那么方便米饭应该怎样吃呢?

​方便米饭怎么吃

自热米饭带有一个发热包,遇到水后在3-5秒钟内即刻升温,温度高达150℃以上,蒸汽温度达200℃,最长保温时间可达3小时,很容易将生米做成熟饭。发热过程无任何污染,而且成本低廉,没有任何安全隐患。

自热米饭发热包的成分:一种多用途自发热袋本发明一种多用途自发热袋,主要就是利用焙烧硅藻土、铁粉、铝粉、焦炭粉、活性炭、盐组成一袋,经搓揉可发热至60℃,可用于冬季取暖、医疗热敷,加入生石灰、炭酸钠和水,温度可升至120℃用来加热饭菜或蒸煮食物,温度保持时间长20分钟降至100℃,60分钟后降至60℃。本发明用于冬季取暖热敷后的材料可以反复使用,使用后仍可以与生石灰、炭酸钠混合后,加水升温,用于加热食物 。

​方便米饭怎么吃

1、其实方便米饭的冲泡方法很简单,只不过需要注意一些小的细节,这样泡出来的米饭才更好吃。首先打开包装,检查一下包装有没有破损。

2、将米包打开倒入饭盒中,如果有干菜包的话也应在此时放入饭盒并与米饭进行搅拌,注意观察一般冲泡式方便米饭的饭盒上都有一条注水线的,切记水量不要超过此线,如果不小心倒多了要迅速将多余的水倒出,直至与此线平行或者稍微低于此线,这与家里煮的米饭同理哦。

​方便米饭怎么吃

3、用九十度的开水进行冲泡,然后迅速用盒内带的勺子进行搅拌,防止米饭凝结,影响口感。搅拌完全后盖上饭盒的盖子并用饭盒压住调理包以提供热量,接下来等十分钟即可打开食用。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水温不够九十度的话则需要多泡一两分钟。

冲泡过程完成后把调理包倒入饭盒中,搅拌一下米饭,健康美味的方便米饭就可以开吃了。记住米饭要趁热吃,如果等凉了再吃的话是会影响米饭的口感的。

注意事项

需要开水冲泡

水量切记不要超过注水线

添加调理包时根据自己的口味儿进行添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