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上有细纹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7 18:22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很多女性都特别的暧昧,他们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自己的脸上会长一些皱纹,毕竟当女性长了皱纹就代表着已经进入到皮肤老龄化的阶段了,皮肤慢慢的衰老会使整个人看起来老态龙钟,这是一些女性就会选择一些去除细纹的化妆品,那么脸上有细纹该怎么办呢?

脸上有细纹怎么办

1.不暴晒。过强的阳光会破坏皮肤深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在强光下最好佩戴太阳墨镜,以避免眯眼、皱眉而产生眼角皱纹。

2.戒烟酒。吸烟者皮肤易出现皱纹,常喝酒会减少皮肤中的油脂,使皮肤脱水,从而降低毛孔数量,妨碍皮肤的正常呼吸。

3.常运动。体育运动能促使血液循环加快,使肌肤活动张弛有度,血脉运动不滞,增加皮肤的湿润度,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使身心放松,消除面部紧张状态。

脸上有细纹怎么办

4.多饮水。每日适量饮水可保持皮肤的滋润和弹性,尤其是更年期过后,激素分泌量减少,皮脂腺收缩,油脂分泌量不足,皮肤容易失水。故每天宜饮6~8杯水作为补充,但不宜饮含咖啡因的饮料。

5.忌干燥。用美容油膏或乳液保护皮肤,可减少水分蒸发。特别在秋冬季节,每当外出回家,一定要洗脸洗手,然后涂上面油。

6.睡眠足。睡眠不足,皮肤细胞的种种正常活动会受到阻碍。熬夜之后,最好洗洗脸,涂上点乳液,做一次脸部按摩,然后好好睡一觉。

7.少皱眉。平常应尽量避免皱眉、眯眼、撇嘴、狂笑等。因为这些表情经常化以后,很容易造成面部皱纹。

脸上有细纹怎么办

8.食蔬果。平常应多吃些蔬菜、水果、鸡蛋及奶制品、杂粮等,少吃动物内脏和高脂肪食物。

9.会洗脸。洗脸水的水温应该是近于人体体温,即30℃的温水才是最理想的水温。这是因为用凉水洗脸时,洁面乳难以发挥去污效果;但是如果水温太高,则会使肌肤的水分被热气所吸收,而使皮肤干燥,日久脸部会产生皱纹,失去肌肤原有的弹性和润泽。

10.贴魔贴。魔贴主要通过“物理外力皮肤运动”进行抗衰修复,先通过物理收紧、提拉、抚平撑开皮肤上的皱纹,这时配合皮肤弹性蛋白及各种营养补充,使皱纹在物理收紧的同时得到弹性修复,从而达到良好的抗衰除皱效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