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上有青块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7 18:18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人都会发现自己的身上时不时的就会多出一些清淤部位,但是大多数这些情况都会长在我们的身体上很少会长在脸上,人们觉得身体胀了,淤青是因为磕碰的原因,或者是因为体内缺少过多的维生素c,但清块也是身体的一种隐患,那么脸上有青块该怎么办呢?

脸上有青块怎么办

瘀青:就是身体受到碰撞后,皮肤微血管破裂,血液会从受伤的血管流出,流到周围的组织内,血块堆积形成出现瘀青。

瘀青瘀血的处理方法:

一.就医学角度来说,其实患处不必做特殊处理,就会自然消失。患处是皮肤微血管破裂,血块堆积形成,刚开始呈蓝黑色,约一周後血红素分解成血铁色素,呈现出像铁锈般的黄色,最後血铁色素被人体吸收,患处就消失了。

脸上有青块怎么办

二.我们还可用以下方法处理:

1.发生瘀血头3~5天可先用冰块敷患部,5~7天后再轻轻按摩。

2.将瘀血患处处高处,帮助血液回流。

3.瘀血部位切勿大力使劲,如脚部瘀血时,应避跳有氧舞蹈。

4.暂停服用阿斯匹灵类影响凝血功能的的消炎止痛药物。

脸上有青块怎么办

小知识:可用鸡蛋煮熟拨壳后在瘀青上滚一滚,很快它就慢慢消失了!其实这是一种按摩方法。用煮熟的鸡蛋檫瘀青的地方,鸡蛋的热力可以帮助血液循环,瘀青会比较快散去。用鸡蛋敷完因为后,最好用点药酒再檫一下,药酒要选温和点的,不要带刺激性比较好,照以上的方法做,很快就会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