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涂了指甲油怎么去掉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7 18:18

文章导读

指甲油是每个女生最爱的物品之一,每个女生都想要拥有各式各样的指甲油,每天可以换不同的颜色。但是指甲油一旦涂上去,很难去除,而经常用洗甲水对身体健康会造成严重影响,所以应该追寻几种比较健康的方式,让自己的指甲不受伤害,下面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

涂了指甲油怎么去掉

一、1、在原先的指甲油上再涂一层,趁没干时马上用擦掉,新的旧的一并去除,这样不会像用洗甲水那样伤指甲.

2、用香蕉皮试试,指甲油干后较脆弄在手上可以直接搓掉,在瓷砖上小斑点可刮除,较大面积可用钢丝清洁球擦除,另外也可用香蕉水洗擦清除。

3、酒精可以擦去用护手霜。先把表面的印制品撕掉,然后再把护手霜挤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会儿就能把粘的残胶都搓下来。

涂了指甲油怎么去掉

4、消毒液其实是用风油精可能有效,他会稀释指甲油,不然就用胶布粘在指甲上,等下就撕开,指甲油就会跟着撕开了! 试开几次就行了。

5、在涂指甲油以前,先在指甲上涂一层液体胶水,等胶水干了以后,再涂上指甲油即可。因为胶水是防水的,等干了以后,就会形成一层薄薄的保护膜,隔开指甲与指甲油。

等您想换颜色的时候,指甲油就可以很轻松地揭下来了。

二、一般用洗甲水或涂一层指甲油再擦掉

涂了指甲油怎么去掉

但是洗甲水洗甲确实是很麻烦,弄半天还不是特别干净。

所以在涂指甲油之前,用了水性的胶水,就不一样。

具体方法:先在指甲上用棉签涂匀一层胶水,等完全干了,再上指甲油。(注意:要用水性的胶水,不能含淀粉,否则完全不起作用!)

等你要换指甲油的时候,在指甲一侧一推,就可以把指甲油撕下来了,因为胶水形成了一层膜。而且用了这个方法,你的指甲油在接触水的时候(洗碗什么的)也不会掉。

三、一般我们洗掉指甲上的指甲油都用,洗甲水,化装店里就有卖,但是用了洗甲水后,指甲上总有毛刺,好像被腐蚀了一样。其实用指甲油清洗指甲油是最好的方法。把指甲油涂在要清洗的指甲上(指甲上有残留指甲油),趁着还没有干,用纸巾按住指甲然后擦去,指甲就会很干净,还不会有毛刺。经常涂指甲油的美女们可以试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