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巴酸痛咬东西无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7 18:29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人经常会感觉到下巴酸痛,其实引起下巴酸痛的原因是有很多种的,而下巴酸痛的时候很容易就会引起我们咬合出现故障,在吃饭的时候就会感觉到咬不动食物,有些时候还会出现牙龈疼痛,出现一些口腔方面的疾病,那么下巴酸痛咬东西无力是怎么回事呢?

下巴酸痛咬东西无力

1,你这种情况不是什么大病学名:右(左)下颌关节紊乱综合征。不是什么大毛病,但是,仍然是会出现关节半脱位的症状。一旦脱位,就会有不适或疼痛 感觉。

2,一般情况下,不需要找医生。因为可以自行缓解,但不注意,又会再次发作。你可自行按摩 疼痛的区域,大约是在面颊部、耳朵的耳孔正前方约2-3公分略下的位置,你用手按摩此处,出现半脱位的下颌骨就会自动 弹回原处。(按摩处即为 颞下颌关节)

下巴酸痛咬东西无力

注意事项:局部保暖,颞下颌关节区域 不要对着空调或风扇吹。不可过度贪凉。可考虑用热水热敷 颞下颌关节及周边区域。轻轻按摩疼痛的部位,就会自行缓解。疼痛会缓解,紊乱综合症也可以缓解。以后注意,不要过于用力大张嘴的。

一般地,轻轻按摩患处的关节(当然是颞下颌关节啦,也就是你的腮帮子部位),可自动弹回。即半脱位的关节复位了。

下巴酸痛咬东西无力

注意事项:

1)注意 休息,不要熬夜

2)避免患侧受凉 。也就是说,如果你是两侧,两侧都不要正对空调/风扇吹。

3)发病时,可以使用热水袋焐一下患侧。

4)可以自行缓解。不必一定到医院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