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烧汁家常调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8 18:24

文章导读

红烧汁指的就是在做一些菜品的时候熬制出来的调汁,这种红烧汁既可以用来做肉,也可以用来做鱼,做蔬菜,它属于用优质酱油增加了一些其他的调料而制成的,颜色鲜亮,味道鲜美,吃起来肥而不腻,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做法也是比较简单的,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红烧汁家常调法。

红烧汁家常调法

红烧汁家常调法

红烧汁是优质酱油的基础上添加了红烧调料的精华,采用先进呼工艺融合而成的,是专为红烧菜肴而准备的一步到位的方便产品。

红烧汁做法:姜蒜,葱结,豆办酱,糖色,盐味精,鸡精,料酒,八角,山奈(少),丁香,茴香。香料不在多,在于分量刚好。比便最重要。至于没有饭馆的香,那除了你香料没加外,还有红油的炼制。没有起到色香味。不过一般红烧菜都不用再加红油来起色了。但红烧茄子,红烧豆腐,红烧鱼等可以适量放点红油起色的作用。

红润明亮,香甜味美,肥而不腻的红烧肉是全家人的最爱!这一次我用的是李锦记红烧汁,真的是很方便,只要拥有它,无论你是厨房新手又或是菜鸟,都能轻轻松松做得一手酱香浓郁、汁稠味纯的红烧菜肴。

做红烧肉首选带皮五花肉,我们这边卖带皮的很少,逛了半天,终于有一份,但是没有五花肉了,只能将就了。

红烧汁家常调法

食材

主料:帯皮猪肉500g

辅料:油

适量:李锦记红烧汁50ml、姜(适量)

红烧汁家常调法

步骤

1.把猪肉洗净后放入锅中,倒入清水没过猪肉后,开大火煮15分钟出血沫后,捞出放凉。

2.把放凉后的猪肉切成小块。

3.锅中加入少量的油下入姜片煸香,再下入猪肉小火煸炒。

4.煸炒至猪肉肉表面金黄后,倒掉多余的油,加入李锦记红烧汁,煸炒均匀。

5.倒入开水,没过猪肉。大火烧开,转小火炖50分钟。

6.烧至猪肉软烂,收干汤汁即可。

7.肥而不腻的红烧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