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油打不发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8 13:42

文章导读

奶油是一种主要的食材,有很多美味的食物尤其蛋糕等甜品主要成分都是奶油与面粉。各种各样的奶油可以大大满足人们的胃口,尤其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因此,为了能够品尝奶油的味道,不惜有朋友去购买专门食用的奶油,只不过吃之前肯定是需要打发的。那么奶油打不发什么原因?

奶油打不发什么原因?

将未打发的奶油放于2℃-7℃冷藏柜内24至48小时以上,待完全解冻后取出。

轻轻摇匀奶油后,倒入搅拌缸内此液体奶油温度要求在7℃-10℃,容量在搅拌缸的10%-25 %(将产品打发至搅拌球的球径最大处)。

用中速或高速打发,(160-260转/分即可),直至光泽消失,软峰出现即可。

奶油打不发什么原因?

置于搅拌缸内未打发奶油容量不能低于缸容积的10%,也不能高于缸内容积的25%,否则会影响产品的质量。

奶油打不发和产品的品牌有关,有些劣质的很难被打发,还和温度有关,低温易打发,像六月的温度在没空调房间也较难打发。

主要功效

奶油可以补充缺乏维生素A,较适合缺乏维生素A的人和儿童食用。

奶油打不发什么原因?

禁忌与副作用

有医学期刊报道:如果要远离前列腺肿大,就要避免过多的奶油和人造奶油的摄入,因为这两种食物可能会导致男性的前列腺肿大。

奶油里亦含有多种饱和脂肪酸,这是对血管有害的脂肪酸,还是少吃为佳。

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动脉硬化患者忌食;孕妇和肥胖者尽量少食或不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