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桂花酒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8 09:41

文章导读

从古至今,中草药对于我们的人类来说有着非常多的好处,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治疗疾病,同时还可以调理身体预防疾病。而且能够充当中药治疗药物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包括很多动物以及植物等等。那么,用中药材桂花泡酒的话,人们在平时生活中喝了会有什么功效与作用呢?

桂花酒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桂花的功效与作用

在功效作用方面,桂花气味辛温,元毒,具有生津健胃、助消化、活血益气、化痰、止咳等功效,并且可以消除沮丧、平衡身心情绪、缓和精神压力。长期饮用桂花茶,对皮肤干裂、声音沙哑、口腔炎、牙周炎有一定疗效。

桂花酒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桂花是一种天然药材。桂花性温味辛,具有健胃、化痰、生津、散痰、平肝的作用,能治痰多咳嗽、牙痛口臭、食欲不振、经闭腹痛。由桂花蒸馏而得的“桂花露”,具有舒肝理气、醒脾开胃的功效,能治口臭、咽干等病,是上等的饮料。桂枝、桂籽、桂根皆可入药,由桂枝、芍药、生姜、大枣、甘草配制的桂枝汤,专治外感风邪、肾虚等症。桂根则可治疗筋骨疼痛、风湿麻木等病症。

桂花酒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1、桂花具有化痰、止咳、平喘的作用。

2、桂花芳香,具有行气之功,能够疏肝理气、散瘀止痛、安定神经、滋润皮肤。

3、桂花馨香,能祛除口中异味,并有杀灭口中细菌的功效。

4、桂花滋阴补肾、补元气、调整机能、调解内分泌、保肝、养胃、排毒养颜。

4、经常饮用桂花可平衡神经系统,特别是能驱除体内湿气,舒畅精神安心宁神。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