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楂菊花泡水喝的功效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9 20:30

文章导读

提到山楂和菊花相信每个人都非常熟悉。山楂可以开胃健脾,而菊花有着清肝明目、降低血压和血脂等功效,它们各自都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多好处。但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喜欢把这两者放在一起喝,不仅口感好,而且营养价值也更为全面。那么山楂和菊花浸泡水的效果是什么?

山楂菊花泡水喝的功效是什么

山楂与菊花泡水的功效

山楂对于我们的身体可以起到开胃、健胃消食、活血化瘀等作用,有利于食物的消化,菊花可以起到散风、平肝、明目以及清热解毒的功效,对于肿痛、感冒、头晕、风热等可以起到解热还有镇静的功效,而山楂与菊花泡水喝的话,有利于食物的消化,也可以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对于中署也可以起到预防的作用,其实山楂与菊花泡水的时候还可以添加一些其他的药材,可以起到不同的功效与作用,具体的如下:

山楂菊花泡水喝的功效是什么

可以用山楂、杭菊以及决明子来泡水喝,主要起到了降血压以及降血脂的作用,并且山楂还有利于食物消化,不过对于菊花以及决明子这两种药物的药性是比较偏寒凉的,所以在喝的时候要在饭后,不可以穿腹喝,如果是脾虚胃弱或者是有消化性溃疡的人也不是可以喝的,不然会使病情加重发展。

山楂菊花泡水喝的功效是什么

还可以用山楂、菊花以及银花来泡水喝,可以起到清凉降压、化瘀消脂以及减肥的功效与作用,对于高血脂、肥胖以及高血压的患者是非常适用的。

山楂与菊花泡水的功效是什么呢?山楂与菊花泡水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并且把山楂、菊花以及其他的药材一起来泡水喝的话,还会起到不同的作用,在以上的内容中已经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平时的时候可以泡着来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