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蝎子式瑜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09 11:51

文章导读

近年来,瑜伽在国内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很多女性对瑜伽痴迷。瑜伽的火爆是因为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养生意识的提高。对于初学者来说,瑜伽的动作太难,会有挫败感。其实,可以通过比较简单的动作进行入门,很多专业瑜伽师建议初学者学习蝎子式瑜伽,然后再过渡到复杂动作。

蝎子式瑜伽

瑜伽蝎子式怎么练

瑜伽初学者尝试这个体式前要格外谨慎,即使你的身体非常棒,但是当你第一次尝试蝎子式的时候,也必须在瑜伽教练的指导下进行。

如果你的腿部或臀部受伤,有时候会眩晕,或者有高血压、心脏病等心脑血管疾病,或者你处于怀孕或月经期间,你不能练习这个体式。

对瑜伽初学者的建议:瑜伽初学者最好不要尝试这个难度较大的体式,如果你想尝试,必须在专业瑜伽

蝎子式瑜伽

老师指导下练习,你最好寻找一面墙壁作为你的支撑。如果你可以很熟练地练习蝎子式,你也可以尝试双手掌撑地,比如:

坚持练习蝎子式,除了可以帮你祛除负能量带来的影响之外,还可以为你带来以下改变:肺部完全扩张,同时腹部肌肉则得到拉伸。整个脊柱得到加强,改善脊柱的灵活性,从而保持脊柱健康,远离颈肩腰椎疾病。有助于扩大和拉伸臀屈肌、胸和肩膀,缓解久坐导致的身体僵硬。这个体式也是一种有氧运动,因为它提高心率。提高身体的平衡感、协调性和力量,培养你的耐心和坚韧品质,让你的身体更加强健。

蝎子式瑜伽

负能量比毒药还毒,而瑜伽蝎子式对人情感层面的提高是最多的,可以帮人消除负面的情绪,让更多正能量环绕身边,能让你发展自己的谦卑、和平和宽容的品性,从而得到自我的解脱、这种自我平息会为你带来更多和谐与快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