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瑜伽垫什么材质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08 19:13

文章导读

瑜伽锻炼的第一步就是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瑜伽垫。对于瑜伽垫的选择,大家可能并不是很在意,很多人都是在超市里随便买一条。其实,瑜伽垫的材质很多,而且效果各异。如果你真的希望自己成为一名瑜伽高手,应该从选购瑜伽垫开始,了解每一种材质的优点和缺点,结合自己的需要正确选择。

瑜伽垫什么材质好

EVA瑜伽垫

EVA瑜伽垫的水平一般属于低端,价格便宜,十多元钱就能入手一副,在商场上也是销售不错,而EVA这种材质属于硬泡沫,弹性不是很好,多用于鞋底的制作。不过它的耐水性非常的好,不吸水还耐腐蚀,这种瑜伽垫加工完成后,回弹性就会很高,可以防震保温,耐严寒暴晒,舒适耐用,因此也是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TPE瑜伽垫

TPE瑜伽垫的材质是非常的环保,这种材质的瑜伽垫不仅柔软服帖,防滑效果也极好,铺在地上练瑜伽的时候,舒服不会累,还非常的轻便,可以随身携带。最好的还是这种材质可以回收,不会造成环境污染,可以重复使用,不过价格上会比较贵,但依然销量很好。

瑜伽垫什么材质好

PVC瑜伽垫

PVC瑜伽垫估计是我们国家最常使用的瑜伽垫了,价格平价,质量上也是有保证的,性价比较高,而且强度很高,不会受四季气候的影响,耐腐蚀,实用性非常高。这种材质在做瑜伽垫时一般需要发泡,增加柔软和防滑能力,不过最好不要使用回收加工的产品,可能会含有毒。

瑜伽垫什么材质好

NBR瑜伽垫

NBR又被称为丁腈橡胶,是运用了低温乳液聚合来加工的,它加工做成的瑜伽垫,抗油能力比较强,耐磨耐热性良好,就是弹性方面比较弱,耐寒性较差,不过防水性能、粘接力都比较强,特别适合初学者,环保无毒,非常柔软,不会容易受伤。

乳胶瑜伽垫

橡胶树的汁可以做成天然的乳胶,因为是纯自然的,非常的健康环保,弹性非常好,还不易变形。用乳胶做成的瑜伽垫,可以清洗,反复使用,还能适应不同体重的瑜伽爱好者,也是非常好的材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