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莓香蕉汁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07 09:55

文章导读

蓝莓与香蕉是生活中比较受欢迎的水果,不论怎么吃味道都是棒棒的。而且蓝莓与香蕉当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人们吃了之后对于身体健康还是有很大好处的。如果已经厌烦了生吃,也可以自己发明一些其他吃法,比如将其放在菜肴当中,也是可以的哦!那么,蓝莓香蕉汁怎么做?

蓝莓香蕉汁怎么做?

蓝莓和香蕉能一起吃吗?

蓝莓有保护视力、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营养成分高。山药有健脾补气等功效,香蕉味甘性寒,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主要功用是清肠胃,治便秘,并有清热润肺、止烦渴、填精髓、解酒毒等功效。常食香蕉不仅有益于大脑,预防神经疲劳,还有润肺止咳、防止便秘的作用。两种都是很好的食材,在一起是最佳的美食。

食材食谱热量:204.9(大卡)

主料蓝莓120g香蕉3根

蓝莓香蕉汁怎么做?

方法/步骤

取大青芒1个,用刀沿着芒果核切成三份,果核左右两边各一份,带果核的中间部分占一份,使用水果刀取下果肉且策划能够丁状放入榨汁机内

再取香蕉3根,去皮后切成片,再将香蕉片横竖切成小块

榨汁时水果切的越小越好,将切好的香蕉丁也放入榨汁机中

蓝莓香蕉汁怎么做?

取蓝莓120g,将其洗净后放入盐水中浸泡5-10分钟,再使用清水冲洗一遍,同样放入榨汁机中

拿起榨汁机,将其晃动,使其内果肉混合均匀,加入适量开水(很多人不知道加多少开水,其实只要盖过榨汁机中的果肉,并且刻度在榨汁机允许的范围内即可)

盖上盖子,按启动键,等待榨汁机自动停止工作即可将果汁倒入杯子中。由于蓝莓没有切开,榨一次可能有些许果肉,如果不喜欢果汁中含有果肉的小伙伴们可以再榨一次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