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不想谈恋爱的原因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8 13:21

文章导读

单身狗数量不断在增加,之前都是男性比较多一些,现在女性的数量也不断增多,这也是非常奇怪的事情。为什么很多女性现在都喜欢单身,而不是过早的结婚生子,或许她们也有自己的理由,比如工作或者生活等等。下面,就来简单分析女生不想谈恋爱的原因到底有哪些。

女生不想谈恋爱的原因是什么?

(理由1)太忙,没有时间。

单身女明星、女强人、女白领蓝领、女老板等,有着独立的经济能力,为事业打拼,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工作上,工作给她们的安全感多于感情,她们也因为太忙所以没有时间谈恋爱。

(理由2)单身独立太久了,习惯了一个人过着自由自在且舒服的日子。

诗尚且有言: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很多时候,女生也喜欢自由,在人生还没好好地享受自由的时候就匆匆步入恋情牵绊中,对于她们来说,她们是不感兴趣的,她们热爱自由胜过一切。自由惯了,任性地过着一个人的日子,自在惬意,没有压力,没有束缚,没有感情纠纷,没有被伤害,自己对自己好,爱自己爱生活,感觉这样也挺美好的。这确实也属于女生不想谈恋爱的理由之一。

女生不想谈恋爱的原因是什么?

(理由3)挑剔。或高傲。不愿意随便与人谈恋爱。

有的女生即使想与一个人开始恋爱前也会十分慎重考虑很多东西,然后想着想着就导致自己忽然改变主意不想谈恋爱了。比如女生或考虑到这个男生是否有不良嗜好(是否赌博、嗜酒过度之类)、人品三观是否合得来、是否有正经工作、是否孝顺,优秀的女生很多,优秀的女生会比较内心高傲,谈恋爱之前会思虑过多,不愿意将就,宁缺勿滥,不随随便便与人谈恋爱。

女生不想谈恋爱的原因是什么?

(理由4)自卑心理。因身体或其他某些方面而觉得自己配不上别人。

有的女生比如从小被开水烫伤导致胸部有伤疤很大的缺陷,这个女生与男生交往时,男生即使一开始觉得无所谓,但是后来还是接受不了,于是女生受伤了,心里因为自己的身体缺陷而自卑,这个是她过不去的坎,往后也不再想与其他人谈恋爱了。

比如有的女生耳朵听力有问题,或缺了一只耳朵,或有心理强迫症等心理疾病,觉得自己配不上喜欢的男生,所以就不想谈恋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