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短发怎么带发带?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8 18:18

文章导读

发带是女性的一种装饰物,尤其长头发的女性,带着发带不但显得非常可爱,同时还可以将头发扎起来,防止头发在吃饭的时候散落下来掉在食物当中。因此,人们总是认为发带只属于长头发的女性,短头发的女性是不能戴发带的。那么问题来了,短发的女性应该如何戴发带呢?

短发怎么带发带?

首先在发带的选择上要选择大气、素雅的。可以选择长丝绸的发带,也可以选择窄一点的发带,但一定不要选择大红大紫的颜色。

如果是柔软的发带,我们可以把他在头上绕一圈,在脑后把丝带绕紧再绕到头顶,打结。这里都要清楚,丝带的位置要稍靠上一些,不要太低碰到额头就不好看了。

短发怎么带发带?

短发酷酷的女生也可以选择运动发带,戴的时候不要把头发全部压在里面,要让发呆上面压一点头发在上面,会有种酷酷的感觉。

还有一种发带是一个圈,下面是松紧的。上面的丝带里面有铁丝,可以拧成一个可爱的蝴蝶结,这个很方面带,套在头上就可以,蝴蝶结的设计很可爱。但要注意蝴蝶结最好带的侧一点,才会更加俏皮。

短发怎么带发带?

带一些小点缀的发带也很好看,比如一些小珍珠造型,这种发带可以是波波头的女生戴,也可以是头发可以扎一个小辫子的戴,很好看时尚。

家里丝巾很多的女生可以把丝巾当成发带用,很好用。因为比较柔软,可以夹在头发里编在一起,当然要求头发不能太短,至少要到脖子的长度,简直美爆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