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服上的荔枝汁怎么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30 20:13

文章导读

荔枝汁是很难清除的,在吃荔枝的时候,如果不小心把荔枝汁喷到了身上,那就很麻烦。如果是白色的衣物,荔枝汁会发黄,让衣服变的很难看,为了清理荔枝汁,我们都会想各种办法。有些人会拼命的用洗衣粉清洗,但是效果不好,放在洗衣机里,很多次也洗不下去。那么,衣服上有荔枝汁应该怎么洗呢?

衣服上的荔枝汁怎么洗

(1)把衣服放入洗米水中浸泡一夜后,再按常规搓洗,霉斑就可除去。

(2)先用软刷刷净,再用酒精擦,霉斑即可除去。

(3)将衣服放在加有少量醋和牛奶的水中搓洗一一遍,便能除去霉昧(若收藏的衣服或床单有发黄的地方,可抹涂些牛奶,放到太阳下晒几个小时,再用通常的方法洗一遍即可)。

(4)用浓热肥皂水反复刷洗,霉斑可去。

衣服上的荔枝汁怎么洗

(5)用绿豆芽揉搓,然后用清水漂洗,也可去掉霉斑。

番茄汁的三个生活妙用

(1)为塑料容器除臭。用来盛装食物的塑料容器由于装的食物种类一般比较杂,容易串味甚至有臭味,遇到这种情况可以用番茄汁来除臭。方法是先在海绵上倒些番茄汁,再用海绵将番茄汁擦到容器内侧,然后用添加了洗涤剂的温水清洗容器和盖子,再用清水洗净后放在阴凉通风处自然风干。两天后,塑料容器里的臭味便会荡然无存,随时可以再度利用了。

衣服上的荔枝汁怎么洗

(2)去除冰箱里的异味。停电引起冰箱里的食物变坏,异味横生,您有过这样的经历吗?试试用番茄汁除掉冰箱里的腐败味道。先将腐败食物处理掉,然后用在番茄原汁里浸泡过的海绵或洗碗布,把冰箱里面彻底揩擦,之后用温肥皂水冲洗,再擦干。如果仍有少许异味,重复这个过程;或用醋代替番茄汁来重复这个过程。

(3)缓解咽喉疼痛。将半杯番茄汁、半杯温水搀在一起,用来漱喉,能够临时减轻咽喉疼痛的症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