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椰王怎么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9 13:52

文章导读

我们都知道在南方地区有很多好吃的水果,比如芒果、椰子。随着物流不断地发展,现在就算生活在中国最北部地区,也可以吃到南方新鲜的水果,只不过价格要稍微贵一些,毕竟里面是添加了运输相关费用的。就拿椰子来说,不是当地人的话恐怕还不知道正确的吃法,那么椰王怎么吃?

椰王怎么吃?

椰子的品种很多,新鲜的按颜色分为青椰、红椰和金椰,棕色壳的叫“金椰”,金椰口感最好,酸甜兼备,青椰淡甜,红椰微酸。椰子的老嫩根据个人喜爱来挑选,多数人喜欢吃不老不嫩的,肉嫩水多,吃完的时候别忘记了吃椰肉,椰肉也可以炖鸡等,很清爽的。

椰王怎么吃?

椰皇

椰皇又名椰王,果形犹如去皮的小型椰子。 '' 椰 皇 味 道 比 较 淡 '',具有滋润、 清热解渴、益气生津之功效。椰皇属「凉」的食物,所以香港有不少生果档档主在出售这款鲜果前都会用火烧,以「热」抵消「凉」,称为「火烧椰皇」,食客买回去后,可当椰青般饮用椰皇内的椰汁,汁较甜。

椰王怎么吃?

椰青

嫩椰(香港人称椰青)是果皮尚呈绿色的未熟椰子,嫩椰的果汁无菌,属於低热量的饮品,'' 味道清凉 喉'',只含少量二氧化碳,因此成为盛暑最佳饮料。

白色壳的叫“毛椰”,是我们喝的那种大块头“青椰”再成熟一段时间后,剥去外壳,里面就是这样的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