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莓加热营养会影响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30 15:11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喜欢吃蓝莓,尤其是小女生。在看电视的时候,一边看韩剧,一边吃蓝莓,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可是,很多人不知道,蓝莓加热也可以食用。蓝莓加热后,可以让香味更加持久,口感更加好,很适合老年人和小孩子吃,但是在加热的过程当中,我们应该注意温度。如果温度过高,会导致营养物质的缺失。那么,蓝莓加热营养会有哪些变化呢?

蓝莓加热营养会影响

1、直接加入凉开水打成浆液食用,适合糖尿病人。

2、糖拌蓝莓

将蓝莓加适量白糖,捻碎,拌匀食用。糖拌蓝莓酸甜适口,还能能解酒。

3、调入酸奶(或蜂蜜、白糖、橙汁)直接食用

取蓝莓果粒20多粒,加酸奶1杯(或蜂蜜、白糖、橙汁适量),浸泡10分钟,即可食用。

蓝莓加热营养会影响

4、调入酸奶(或蜂蜜、白糖、橙汁)打成浆液食用

取蓝莓果粒3-5茶匙,加酸奶1杯(或蜂蜜、白糖、橙汁适量),加凉开水适量,用搅拌机打成浆液,早晚喝1杯。

5、自制蓝莓饮料

取一份蓝莓,用清洁的纱布包好将汁挤出,在汁中加10倍的水,白糖适量,将其加热、烧开,放入冰箱中镇凉后饮用,口感酸甜适口,自然清香,开胃健体。

蓝莓加热营养会影响

6、蓝莓冰激凌

将蓝莓放在大口玻璃杯中,取冰激凌一盒,自然缓化成到糊状后,倒入杯中,用冰激凌勺与蓝莓充分混合后,即可食用。蓝莓冰激淋甜酸适口,清爽宜人,解暑、美容还能养眼。

7、自制蓝莓酱

准备1.5杯蓝莓、1杯水混合半杯糖和1茶勺新鲜柠檬汁。把糖水倒入一个小的长柄锅内煮,直至煮成糊状,加入蓝莓和柠檬汁,低火加热至蓝莓崩裂变软。随后倒入搅拌机搅拌,直至成泥状,冷却后储存。可把蓝莓酱抹在面包或馒头上食用,也可调奶油食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