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枸杞有保质期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08 09:13

文章导读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养生保健的食物,日常生活中只要多吃一些这样的食物多少还是会对身体有一定益处的。比如很多中老年男性都喜欢喝枸杞泡水,就是非常不错的养生方式。不论是来自哪里的枸杞,都是可以发挥作用的。有的时候买枸杞会一次性买很多,那么枸杞有保质期吗?

枸杞有保质期吗

枸杞干货的保质期一般是18个月,枸杞等含有大量脂肪油、粘性糖质成分,极易走油,储存过久后,会影响质量而降低疗效。如果你储藏得当,没有发生霉变或虫蛀现象,可以吃,只是降低疗效而已。

置阴凉干燥处,防闷热,防潮,防蛀。晾干容易保存,普通袋装的一般为七到八成干,不宜大量堆积库存,要经常取出阳光下面晾晒,否则时间久了会粘黏变质。

枸杞有保质期吗

拓展资料:

枸杞明目轻身除邪热,滋补肝肾益养颜,适宜各类人群。长期食用冻干枸杞,在明目方面的功效尤为显著,适宜以下三大人群:

1、学生:课业繁重、沉迷游戏等,导致用眼过度。卫生部数据显示,我国由于用眼不当导致的学生近视比例节节攀升,至大学阶段已高达80%。

枸杞有保质期吗

2、办公室人群:工作繁重、大量时间待在各种屏幕前,经常出现视力下降、干涩、发痒、灼热、疼痛和畏光等症状。据凤凰网报道,我国已有近六成办公室人群患上“电脑眼”。

3、老年人:老人出现视力衰退、白内障、青光眼等现象的情况很多,不堪其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