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呢外套里面怎么搭配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9 18:40

文章导读

毛呢是以羊毛为主要原材料,再与其它材料如涤纶等纺织而成的面料,具有很好的弹性,柔软度高,并且抗皱吸湿不易变形的优点,而且还有很不错的保暖效果。毛呢外套就是以毛呢为原料制成的服装,毛呢种类很多,所以制成的衣服也分很多档次,风格也不尽相同。那毛呢外套里面应该搭配什么衣服呢?

毛呢外套里面怎么搭配

1. 圆领麻花毛衣拼接网纱裙

简约的麻花条纹针织肌理,回弹性良好,螺纹圆领突显颈部白皙的肌肤,长袖设计贴合手臂线条,修身的版型,下摆拼接网纱裙摆的设计优雅灵动,轻松穿出飘逸仙女气质。

毛呢外套里面怎么搭配

2. 百褶针织连衣长裙

高腰版型的百褶针织连衣长裙,拉伸身材的比例,营造出纤细的小蛮腰,视觉上给人甜美的公主范,能够遮住臀部及大腿部位的赘肉。柔软的针织面料,穿着亲肤透气性好。魅惑的酒红色色系,增添了一丝名媛风的味道。

毛呢外套里面怎么搭配

3. 复古旗袍领毛呢连衣裙

盘扣、小高领原汁原味复古FEEL,大摆设计小女人味十足,不同于传统旗袍,采用毛呢面料,搭配上柔和的色彩,整体更具休闲时尚感。

4. 复古淑女盘扣改良旗袍

旗袍裙是很多淑女的最爱,经典的大红色彰显不一样的气质,看多了清新亮色的连衣裙,不妨换换不同的口味,一改以往的青春绚丽,来一款复古又淑女的旗袍裙既优雅又气质,旗袍版型带你一起感受恬静的古风气息。

5. 甜美蝴蝶结收腰大摆裙

柔软舒适的针织裙是秋冬季节不可缺少的时尚元素,这款针织裙,个性时尚,加上甜美的粉色蝴蝶结,可爱减龄,搭配高腰大裙摆,清新迷人。

6. 韩系大摆毛呢连衣裙

很韩风的一款毛呢连衣裙,简约的圆领,既能循规蹈矩,又能肆意洒脱,宽松的版型设计,简约大气的格格,腰带收腰,,勾勒出曼妙的身姿曲线,休闲的同时别具味道。

7.麂皮绒背心裙两件套

一款甜美风十足的两件套裙,白色针织裙,搭配拼接背心裙,裙身上的撞色线条拼接,简洁大方,经典的造型干净利落,高腰版型很显瘦,舒适感十足的麂皮绒面料配以性感的大裙摆设计,很修身显瘦。

8. 韩国名媛两件套裙

套装往往比单品显得讨巧,因为协调统一的风格更受追捧,大圆领纯色上衣,衣袖撞色钉珠更有层次感,高腰裙显瘦升级,加上裙摆开叉和网纱拼接,带点飘逸的小性感,彰显自在的轻熟干练风,甜美动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