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块可以去除黑眼圈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31 20:24

文章导读

当出现黑眼圈的时候,不要着急,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来进行改善,比如说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有很好的缓解作用,冰块敷黑眼圈有很好的消肿的作用,有助于去除色素沉着,当然平时更要注重良好的休息,不要熬夜,避免过大的心理压力,要注意提高身体的体质,外出时要注意防晒。

冰块可以去除黑眼圈吗

冰块可以去除黑眼圈吗

冰敷可以缓解,但是不能消除黑眼圈。因为黑眼圈是由于熬夜,情绪波动大,眼疲劳、衰老导致眼部皮肤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形成滞流;组织供氧不足,血管中代谢废物积累过多,造成眼部色素沉着。年纪愈大的人,眼睛周围的皮下脂肪变得愈薄,所以黑眼圈就更明显。

冰块可以去除黑眼圈吗

怎么快速消除黑眼圈?

1、双眼上下瞪要有意识地进行开合开启,每天坚持做100至150次左右,使眼瞪肌有收缩与放松的感,再配以闭目养神和眼部按摩,效果更佳。

2、在一杯热水中放一茶匙盐,闭上双眼,将盐水药棉热敷于眼袋上。反复多次,数日后可望眼袋逐渐缩小以至消失。

3、将含汁量多的苹果切片,敷双眼每次15分钟。

4、在洗脸后勿擦干脸上的水分,让其自然干,然后在眼部周围涂上蜂蜜,先按摩几分种,再等10分种后用清水洗净,水不要擦去使其自然干,涂上面霜即可。

5、用纱布蘸上些酸奶,敷在眼睛周围,每次十分钟。

6、将鸡蛋煮熟后去壳,用小毛巾包裹住,合上双眼用鸡蛋按摩眼睛四周,可加快血液循环。

冰块可以去除黑眼圈吗

7、土豆去皮切成约2厘米的厚片,外敷双眼每次5分钟,可消除眼带,缓解疲劳。

要防止过度劳累,不能熬夜,拥有规律的生活,同时加强内心修养,保持心情愉快,防止情绪变化激烈。平时可多食含钙量高的食物,如骨头汤等,或者清凉食品及药品,如山药、金银花、绿豆、决明子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