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汁可以晚上睡前喝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0 16:30

文章导读

青汁可以晚上睡前喝吗?

青汁的主要原料是大麦若嫩叶制作的饮品,青汁含维生素,矿物质等微量元素,补充营养的同时使人看起来比较年轻,像野菜,还有农作物以及水果的幼果可以制作成可口的青汁。有的人想晚上喝点青汁,可又担心晚上喝青汁对人体有危害,青汁可以晚上睡前喝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青汁可以晚上睡前喝吗

一.青汁可以晚上睡前喝吗?

睡前喝青汁并无特殊好处,但可以帮助清理肠胃,晚间少吃东西,多喝水最好。

二.一般青汁饮用方法

1、调解肠道者:晨起温水一杯,十分钟后一包半或两包青汁冲调,可随早餐一同吃下,睡觉前可在饮一包(排便改善后要减为日常保健量);

2、亚健康人群(视病情轻重,结合日常饮食,如有控制饮水量者酌情减量):三餐前各一包;

3、适用于儿童,青少年小于20岁日常补充者;一天用量不超过一包;

青汁可以晚上睡前喝吗

4、适用于较胖者: 早起餐前一包与晚餐前半个小时一包。适当控制饮食增加运动量;

5、适用于饮食和生活规律不规范者,应酬喝酒场合人群:餐前一包。

青汁可以晚上睡前喝吗

三.青汁

青汁是以大麦若嫩叶为主要原料的饮品,当大麦生长到20-30公分,此长短幼苗所含各种营养素最丰富,故选幼苗为原料。 青汁材料不只限于被栽培的蔬菜,至于野菜、山菜、树叶等,只要无毒性、且含丰富优质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叶绿素等,几乎皆可制成青汁。青汁的材料不只限于被栽培的蔬菜,至于野菜、山菜、树叶等,只要无毒性、且含丰富优质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叶绿素等,几乎皆可制成青汁。目前许多日本企业流行以甘蓝、 日本绿茶、 明日叶、大麦嫩叶、小麦嫩叶、桑叶、各种绿色蔬菜等制成青汁产品,且这些产品也都在健康食品业界大放异彩。只要富含维生素及矿物质、叶绿素的植物,如野菜、农作物以及某些柑橘类水果的幼果等皆可制成青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