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东西可以卸指甲油?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0 14:59

文章导读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很多女性平时都喜欢涂指甲油,涂上指甲油之后手一般要比不涂指甲油的好看很多,但是对于不涂指甲油的人来说,家里一般是没有卸甲油的,如果想要卸掉指甲油的话,还是比较麻烦的,不知道该如何才能卸掉指甲油,那没有卸甲油什么东西可以卸指甲油呢?

什么东西可以卸指甲油?

方法一:透明指甲油/护甲油法

1.将护甲油或者透明色指甲油涂在指甲油上;

2.过1~2秒,立刻用卸妆棉(棉花、纸巾)擦掉!速度一定要快,不要等指甲油干了才擦哦!

3.如果一次清理不干净,可以再涂一次,擦一次。多重复几次,这样都可以清理干净的。

注意事项:

为了不别浪费一瓶好的指甲面油来除掉指甲油,你可以用任何指甲油。但确认这是你不用或不喜欢的指甲油。

方法二:香体喷雾方法

1.找到一些香体喷雾。很多喷雾含有的溶剂是去除任何不易清洗的东西的有效清洗剂,从指甲油到标记。

2.尽可能靠近地把喷雾喷在你的指甲上。如果含有会灼伤皮肤的快速挥发的推进剂,确认你不会伤到自己--这样用会更有效。

3.用手帕或纸巾擦拭指甲。指甲油不会马上去掉,坚持这么做,直到指甲干净了。

什么东西可以卸指甲油?

注意事项:

1.如果有需要重复第二步。在指甲边缘更彻底的擦拭。这里的指甲油不容易在第一次尝试时就完全去掉。

2.你再使用指甲油或化妆品时别忘了要更小心。

3.确认你对香体喷雾不过敏。

4.不要用普通的除臭剂,这看起来是一回事但并没效果。

方法三:身体喷雾方法

1.如果你没有香体喷雾,那就找找身体喷雾或香水。这些里面又含有类似的成分,并能起到相同的作用。

2.喷到一个棉球或棉签的一头。(要沾到更多的喷雾,把棉签按在喷嘴上打转。)

3.再用棉签来回擦拭你的指甲,直到它开始掉落。

什么东西可以卸指甲油?

注意事项:

你可能要重复几次才能把它完全弄干净。

方法四:头发喷雾方法

1.如果以上物品你都没有,那就用头发喷雾来去掉指甲油。它们都含有相同的化学成分,可以去掉指甲油。

2.重复上述步骤。

注意事项:

不要让头发喷雾时间停留太长,不然会在你的指甲上边干。

方法五:卸妆油去除法

1.在涂有指甲油的指甲上涂上一层薄薄的卸妆油。等待约3~5分钟。

2.用硬质东西(最好是锉指甲的小东东)直接挫,或者直接用指甲剋也可。

3.大约半小时左右,十个指头就应该可以全部搞定啦!效果极佳!

方法六:指甲保护膜法

1.在指甲油前使用的,待干后,可在指甲上形成一层透明膜,保护指甲不受指甲油伤害;

2.卸妆时,剥落即可,指甲油同时剥落,还原指甲原貌,不用洗甲水。无异味,不伤甲!

方法七:水性的胶水法

1.先在指甲上用棉签涂匀一层薄薄的胶水,等胶水完全干了,再涂上指甲油。(注意:要用水性的胶水,不能含淀粉,否则完全不起作用!)

2.等你要换指甲油的时候,在指甲一侧一推,就可以把指甲油撕下来了,因为胶水形成了一层膜。而且用了这个方法,你的指甲油在接触水的时候(洗碗什么的)也不会掉!

其他卸除法

1.如果指甲油的时间已经很长了,你可以刮自己的指甲来去掉。但是可能在这过程中你会伤到自己的指甲。

2.就在布上沾一点热水,然后把它擦掉。

3.把手在热肥皂水里浸泡2-3分钟,来去除指甲油。

4.如果你用指甲油来去除,棉花可能会粘在你的指甲上。

5.还可以尝试用洗手液、甲苯、二甲苯、乙醚、丁酮擦洗去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