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味重遗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09 16:22

文章导读

体味让人恼火的就是自己身体的味道,其实有的人身体上即便是不洗澡都是没有味道的,有的时候味道会比较轻微,但是有的人每天洗澡,身体的味道还是比较重,像这种会让大家找不到朋友,甚至会担心可能会遗传给子女,因为这种疾病实在太恐怖。

体味重遗传

难闻的体味让人退避三舍

体味重怎么改善

一、头发

头发是女人身体的第一视点,可是却经常被忽视,它时时暴露在外,出入于混杂着各种气味的场所,成为外界异味的第一受害者。夏天爱出汗,头发也容易变得油腻。即便每天洗头发,但到了晚上,头发就打结,闻上去,也有股酸酸的味道。

祛味妙招:

1、每天洗头前把头发用热毛巾包起,让头皮的毛孔充分张开。然后用指腹按摩头皮,把毛孔里的油脂彻底清除出来。使用弱酸性的(pH值在5.5~6.5之间)洗发水,会使你的秀发很快恢复原有的光泽和柔顺,降低吸附性能。

2、中药调理内分泌的同时,还有些家常方法,帮助头发获得天然的幸福,多喝加薄荷和冰糖的菊花茶。还可用茶水来梳头。

3、随身携带一把梳子,当你感觉自己头发有异味时,可以用梳子梳理头发,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一般健康的头发用这样的方法都可以比较容易地将异味去除,并促进发质柔顺。

体味重遗传

二、腋下

腋下汗腺属于大汗腺,大汗腺排出的汗水略带粘稠度,含有蛋白质,脂质等物质,被细菌分解后产生了许多不饱和脂肪酸和氨,这些物质具有挥发性,散发出令人尴尬的味道。因此气味也就比其他部位来得重。

祛味妙招:

1、挑选一些合适自己的止汗爽身产品,比如止汗剂和体香剂的复合配方。铝盐化合物可以抑制出汗,而杀菌配方可以抑制体表细菌滋生,防止汗液分解。

2、番茄汁对消除狐臭有一定的功效。洗浴时,在浴盆中加入500毫升的番茄汁,然后腋部在水中浸泡15分钟,每周2次,可获得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3、如果经过检查,是严重的狐臭,可以去医院进行手术治疗。现在的手术方法非常多,也很安全。

体味重遗传

三、私处

无论在平常还是在生理期,女人的私处都会有一些味道。私处的生理体味是身上自然的味道,并不难闻,男人们也并不反感。除非这味道过于浓重。

无论在平常还是在生理期,女人的私处都会有一些味道

祛味妙招:

1、温度较高时,私处细菌容易繁殖,可用专用洗液精或者湿巾轻轻擦拭。但不可频繁使用,私处的自身清洁作用户因此变弱。只能味重时和月经结束前用。

2、每天两根用含有橄榄油或者婴儿油的棉棒浸湿大小阴唇上附着的污垢。切勿对私处乱消毒,私处黏膜非常敏感,如果使用消毒液等刺激性强的物质会产生炎症。在淋浴时用流水的方法是清洁安全的。要注意的是洗的方向,从前往后。

3、经血是子宫内膜和血液以及子宫内膜分泌物的混合物,所以会散发出与普通的血液不同的独特味道。这些现象都并不表示有疾病。这是每个女人都会有的味道,并不会让周围的人察觉到,无需产生不必要的紧张担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