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让奶油变硬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1 11:28

文章导读

很多年轻女性在生活比较安慰的时候就会培养一些属于自己的爱好,有些女性会选插画、绘画、音乐等,有些女性会选择则比较偏爱烹饪,对于任何一种烹饪方法都感兴趣。近些年很多女性喜欢自己在家做蛋糕,如何让奶油变硬是一种很有技巧的方法,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如何让奶油变硬

一、方法

将淡奶油冷藏至少12小时,在天气炎热时,还需要准备一盆冷水,垫在盛着淡奶油的打蛋盆下方。

根据方子的要求加入细砂糖/糖粉(或不加),用电动打蛋器低速缓慢画圈

一两分钟后,淡奶油泡沫变得很细,状态突然浓稠了,打蛋头经过时会有明显纹路,此时立刻停下,关掉打蛋器,拿起打蛋头,变稠淡奶油滴落但马上消失,提起一边打蛋盆还能看到奶油在流动。

这个状态就是6分发,可以拿来做慕斯了。继续低速打发淡奶油,十秒左右就能看到蛋头经过的位置纹路不再消失,提起一边打蛋盆也不会流动了,此时淡奶油明显是固体,但状态还是比较软,用刮刀铲起时感觉奶油非常顺滑。这个状态就是7、8分的状态,适合用来做奶油抹面、夹馅等。

如何让奶油变硬

再继续打几秒钟,奶油的状态就会比较硬了,此时停下打蛋器,用刮刀铲起时感觉奶油很挺,刮开的位置不会变形。这个状态就是9、10分的状态,可以用来裱花了。

二、注意事项

绝大部分的淡奶油须储存在2-8摄氏度的冰箱内,注意不要放在冰箱最里面,贴着冰箱内壁可能会把淡奶油冻伤,也千万不能冷冻!

三、概述

淡奶油,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不是很熟悉,只听过奶油,但是对于那些喜欢西式甜品的人来说,听到淡奶油就是费海沧熟悉的,其实,淡奶油就是一种奶油,只不过是泡发过后的奶油,相比于普通的奶油,淡奶油可以直接在蛋糕上使用,我们经常吃的那些蛋糕上的奶油就是淡奶油。现在不少人都喜欢做西式甜品,但是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怎么才能做出比较好的淡奶油呢?

四、步骤/方法:

1、 将淡奶油倒入不锈钢盆中,加入适量白砂糖或糖粉,用打蛋器轻轻搅拌均匀;开始打发淡奶油,会发现越打越浓稠;淡奶油继续打,会越发浓稠;这个时候就要开始不停的打,想要好的淡奶油,就要不停地打,不要停下,慢工才能出细活。

如何让奶油变硬

2、 然后就会看到,奶油出现了一些纹路,如果打发至浓稠、纹路明显,这个时候奶油已经不能再流动,此时用打蛋器刮起后感觉顺滑,即打发成功。这样的淡奶油就是非常合格的淡奶油了,可以直接使用,在甜品上就可以大展身手了。

3、 但是打奶油的时候也不是越长时间越好,如果打发过头,淡奶油变得粗糙不顺滑,看起来像豆腐渣,这个时候的淡奶油已经是失败了。在打发的时候,将未打发的奶油放于2℃~7℃冷藏柜内24小时以上,待完全解冻后取出,会有比较好的质量。

五、注意事项:

奶油打发前的温度不能高于10℃,但低于7℃也会影响奶油稳定性和打发量。轻轻摇匀奶油后,倒入搅拌缸内,此时液体奶油温度要求在7℃~10℃,容量在搅拌缸的10%~25%,室温过高或过低会影响打发后的奶油品质及稳定性,因此最后隔冰水打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