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年期是多大年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1 08:46

文章导读

岁月总是会在无声中流淌,随着时间的改变我们都会出现衰老的现象,在这条路上会有很多的阶段,在每一个阶段都有着不同的现象。更年期就是一个让很多人感觉到害怕的过程,尤其是现在有很多关于更年期的传说,更让人们对更年期的认识出现一些不正确的状态,更年期只是一个正常的生理现象。

更年期是多大年龄

更年期一般在什么年龄

更年期的变化一般会在四十到五十岁之间开始,我国平均是47.5岁。近更年期最多可能长达八年,女性多半会和其母亲在类似的年龄开始近更年期及更年期,但这种现象并非绝对的。对于子宫经由手术移除但仍保有卵巢的妇女而言,手术与贺尔蒙分泌水平降低均可视为更年期的起点。在子宫移除后,更年期症状一般会提前发生,平均年龄大约是45岁。

更年期是多大年龄

西方世界典型的更年期年龄介于40岁至61岁之间,平均年龄为51岁。澳洲平均的更年期年龄为51.7岁。印度和菲律宾自然更年期年龄的中位数为44岁。女人更年期年龄会因人而异。一般情况下,女人更年期年龄从45岁开始到55岁左右,平均绝经年龄为49.5岁,个别可提前到39岁,晚的到60岁。而现如今社会上由于种种原因,女性的更年期年龄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前趋势。

更年期是多大年龄,更年期是人开始走向衰弱的转折点,是每一个人都要经历的过程,男人也有更年期只是表现的不那么明显。女人更年期期间体内雌性激素慢慢的减少的最直接表现就是女人脸上开始出现斑纹了。以绝经为基准,更年期可分为绝经前期、绝经期、绝经后期。正常情况下绝经后一年左右的时间女性的更年期会结束。

更年期是多大年龄

如何辨别进入更年期

在进入更年期前,女性的生理周期常会变得不规律,即经期的长短或经期的血量会发生变化。这时女性常有持续性潮热感,一般会持续三十秒至十分钟,并伴有身体发抖、流汗与皮肤发红的现状。这种潮热感一般会在一至两年后消失。并且还伴随着其他症状,包括阴道干燥、睡眠障碍,以及情绪变化,但症状轻重各异。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