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韭菜和蜂蜜同吃会怎样?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1 11:14

文章导读

韭菜俗称壮阳草,如果男人想要提升性能力的话,可以选择多吃一些韭菜,因为韭菜能够发挥出补肾的功效。当然了,并不是说女性不可以食用韭菜,毕竟韭菜当中还有非常丰富的营养,价格也不是很贵。吃韭菜也要讲究正确的搭配,这样才能对人体健康有益。那么韭菜和蜂蜜同吃会怎样?

韭菜和蜂蜜同吃会怎样?

韭菜不能和蜂蜜一起吃

韭菜和蜂蜜相遇会影响吸收致腹泻。因为当韭菜遇到蜂蜜,蜂蜜中的铁、铜等矿物质会将韭菜中的维生素C氧化,使其失去作用。不仅如此,由于蜂蜜有通便的作用,而韭菜中丰富的纤维素也有导泻的功效,因此二者如果同时间内大量食用的话,还易引起腹泻。

韭菜和蜂蜜同吃会怎样?

韭 菜富含纤维素。都说“头茬韭菜最香嫩”,于是春天便成了吃韭菜的好时节。韭菜不仅可以做菜、做馅,还具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它的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及矿物质、纤维素的含量都不低,特别是维生素C和纤维素,每100克韭菜中的维生素C含量为24毫克,纤维素含量高达1.4克。

韭菜和蜂蜜同吃会怎样?

蜂蜜富含铜和铁。蜂蜜不仅富含果糖、葡萄糖、十几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活性酶等,还有丰富的钙、磷、铜、铁等矿物质。每100克蜂蜜中含钙4毫克、磷3毫克、铁1毫克、铜0.03毫克,在食品中都是比较高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