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蕉泡酒能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1 19:33

文章导读

香蕉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水果。而且比起其他水果来说,香蕉的价格也比较低廉。是很多人都可以接受的。而且香蕉的能量也不高,很适合减肥的人吃。但是减肥光吃香蕉也是不可以的,那样会导致身体缺少碳水化合物。那么除了单纯的吃香蕉以外,香蕉泡酒可以减肥吗?

香蕉泡酒能减肥吗

青皮香蕉减肥。日本弘前大学加藤阳治教授发现,未熟透的青皮香蕉富含“抗消化性淀粉”,其升糖指数更低。也就是说,吃的香蕉越青,摄入热量就越低,对控制体重越有利。黄皮香蕉美容。皮肤不好想美容的人,推荐吃表皮已黄透的香蕉,这种颜色的香蕉已成熟,含有更多的维生素B2和维生素B6,对于防治皮肤问题有较好的作用。日本东北大学大久保一良教授发现,黄皮香蕉的抗氧化作用很强,能有效去除人体里的自由基,从而起到美容效果。

香蕉泡酒能减肥吗

褐皮香蕉有助消化。熟透了的香蕉往往表皮带有黑点或泛褐色,研究显示这种褐皮香蕉含有水果里少见的磷脂质,有抑制胃溃疡的效果,因而平时胃口不太好的人,不妨吃点褐皮香蕉,可帮助消化。

香蕉泡酒能减肥吗

“早上吃香蕉配白开水,午餐、晚餐照常吃就会瘦”,据说这是日本最近流行的香蕉减肥法。据报道,日本胖女星森美公子体验香蕉减肥法,在一个半月内瘦了七公斤,立即造成轰动。有信奉这种减肥法的人士分析称,香蕉的卡路里不高,据称一根100克左右的香蕉只含有87卡路里,而一碗100克的白饭约含150卡路里,因此以香蕉当主食,摄入的热量更低。而且早餐吃几根香蕉配开水,可让胃产生饱足感,中午吃过午饭后,再吃两根香蕉,可丰富胃中的酵素,让消化变快,使得照常摄入的中、晚餐不会在胃肠中囤积增加脂肪。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