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腌好的鸡翅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1 08:38

文章导读

鸡翅是一种很受人们喜欢的食材,因为鸡翅的做法有很多,它的味道也非常的鲜美。因此在大家日常的餐桌上,鸡翅也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食材,而且它也是物美价廉的一种东西。但是就算鸡翅的做法有很多,想要做好鸡翅也是有很多的注意事项的。那么腌好的鸡翅应该怎样做才会更美味呢?

腌好的鸡翅怎么做 

九龙鸡翅

材料

鸡翅2斤半,盐55克,白糖25克,水90毫升,酱油90毫升,杜松子酒15毫升,姜粉0.5克,蔬菜油945毫升,煎肉用

做法

1.腌汁做法:将盐、糖、水、酱油、杜松子酒和姜搅拌好,放进可密封的食品袋里。把鸡翅放进腌24小时或尽量长的时间,其间多翻动腌汁包几次。

2.用中高火在大煎锅里热油,煎腌过的鸡翅,大约每面煎8分钟左右,就可以吃啦!

辣鸡翅

材料

材料:鸡翅

腌料:酱油,蚝油,盐,蜂蜜,辣椒粉,黑胡椒,鸡精,色拉油,洋葱丝

做法

1,鸡翅中加腌料腌制四小时以上,时间越长越入味,可以头一天腌,第二天做

2,用竹签将鸡翅串起来

3,预热烤箱220摄氏度,入烤箱上火烤8-9分钟,然后翻面再烤8-9分钟,中间可取出数次用刷子将腌料刷在鸡翅上,这样烤出的鸡翅色泽更好。 烤至两面焦黄即可。

腌好的鸡翅怎么做

梨球烩鸡翅

材料

新鲜鸡翅,梨,姜片,料酒,生抽,老抽,盐,糖

做法

1.鸡翅洗净沥干,剁成小块

2.梨去皮后,用挖球器挖成小球。(没有挖球器,切块也可以)

3.油锅姜片爆香,入鸡翅翻炒至表面微黄

4.调入料酒,生抽,老抽,盐和糖煮开

5.转小火,加盖煮15分钟左右

6.鸡翅软烂后,倒入梨球。(梨球在快出锅时再加入,这样保持梨的清甜脆爽,吃起来别有一番滋味。)

7.大火收汁后即可出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