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手学美甲如何修甲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2 09:09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女性特别爱美,他们非常喜欢跟自己的手做美甲,因为他们觉得做了美甲之后的手会变得越来越漂亮,但是去一些美甲店做美甲,价格比较高,并不是很多人都能够消费的,就有一些人会自己学习做美甲,那么对于一些新手来说,学美甲如何修甲型呢?

新手学美甲如何修甲型

1所需工具:泡手碗,死皮推,死皮剪,粗抛,精抛,软化剂,沙条,营养油,卸甲水

美甲具体步骤_让美甲初学者快速入门...查看广告

2第一步,先找到适合自己的甲形,甲形可以分五种:圆形,适合短指甲、椭圆形,适合短粗的手指、方形,适合手指细长,甲床较大的指甲、方圆形,适合绝大多数手指、尖形,适合细长的手指

3第二步,由尾指到拇指用沙条修甲形

4第三步,用清洁水擦掉指甲上的粉层

5第四步,在泡手碗中放入温水,把修好甲形的手放入泡手碗,泡五分钟

6第五步,涂上软化剂

新手学美甲如何修甲型

7第六步,用死皮推,以45度角推死皮

8第七步,再用清洁水擦掉指甲上的粉层

9第八步,用死皮剪剪掉多余的死皮

10第九步,用粗抛打磨

11第十步,给指甲涂营养油

12第十一步,轻轻接压指甲

13第十二步,用精抛抛亮甲面,完成

圆形甲的修剪方式

美甲师需要先将客户指甲边缘线修直,然后从边角往中心磨成弯曲的形状。再用纱条往中心慢慢移动,修剪成光滑的弯曲形状。一定要注意两侧对称。搓去甲缘多余部分。最后用海绵锉抛磨甲面。

椭圆甲修剪方式

美甲师需要首先由指甲一侧开始,打磨出九十度直角。将边缘开始拐角的部位磨成明显的圆弧。换一侧以同样的手法继续修磨。然后用海绵锉抛磨甲面,搓去甲缘多余部分。最后椭圆甲修剪成功!

新手学美甲如何修甲型

方形甲修剪方式

美甲师需要明白方兴甲修剪方式不同于其他的甲条修剪方式,首先需要用砂条放在客户指甲前端,与指甲垂直,往同一个方向移动修磨。修整一侧边缘的垂直度。用同样的方法,修磨另一侧。用海绵锉抛磨甲面最后搓去甲缘多余部分。

尖形甲修剪方式

美甲师需要首先需要对客户指甲两侧进行打磨,直至呈现向上越来越窄的形状,一定要注意两侧对称。然后慢慢从两侧向中间打磨出雏形。最后用海绵锉抛磨甲面搓去甲缘多余部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