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营养易消化的菜谱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2 19:04

文章导读

食物的种类非常的多,不同的食物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口味,由于孩子的胃肠功能还没有得到完全的发育,所以在饮食上是需要多加注意的,过量的食用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会导致出现胃肠上的疾病,还容易让孩子发生拉肚子或者是肚子疼的现象,所以孩子的食物一定要具有有营养和容易消化,那么有营养易消化的菜谱有哪些?

有营养易消化的菜谱有哪些

第一,有营养易消化的菜谱有哪些?清淡蔬菜卷。材料,新鲜菠菜,油皮,胡萝卜,黑木耳,生姜,鸡蛋1个,精盐,香油,白糖。做法。将菠菜择洗干净,胡萝卜洗净去皮切细条。将水发木耳切细丝,胡萝卜切细条,生姜擦成细茸,备用。分别将菠菜、胡萝卜条焯水捞出放凉开水中拔凉,备用。将油皮平铺在菜板上,用刀划成长方块。可以用没有干燥处理过的是鲜油皮,如果是干油皮需要提前用水泡软。将菠菜切段后和胡萝卜丝、黑木耳丝放入小盆内。加香油、精盐、白糖、少许姜茸拌匀。将拌好的蔬菜丝等卷入油皮,制成卷。用鸡蛋液把油皮接口黏好。上笼屉蒸约5分钟即可。最后根据个人的喜好把菠菜卷切成需要长度的小段,装盘。

有营养易消化的菜谱有哪些

第二,山药小米糙米牛奶糊。取蒸熟的铁棍山药100克、小米20克、糙米20克,加水900毫升,一起打成米糊,然后混入全脂奶粉50克,搅拌后即可食用。研究表明,山药有促进肠道细胞修复的作用,小米和糙米中丰富的维生素B1也有利于消化。需要注意,优质铁棍山药才有良好效果,不能用普通山药。

有营养易消化的菜谱有哪些

有营养易消化的菜谱有哪些?南瓜莲子薏米牛奶饼。南瓜蒸熟打成糊糊,莲子2份、薏米2份打粉,和中筋面粉6份混合在一起,再加奶粉或牛奶,撒入葡萄干碎,混合成类似做煎饼的面糊,加入无铝泡打粉,在平底锅或电饼铛上做成柔软的小饼。这是一款能预防餐前饥饿、胃不舒服的零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