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酒配啥好喝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2 11:18

文章导读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喝红酒。红酒口感不像白酒那么辛辣,而且老少皆宜,多喝红酒对于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也很有好处。喝红酒的时候还可以搭配一些食材或者是水果一起食用,不仅口感上会非常与众不同,而且还可以带给人们非常特殊的感受。那么,红酒到底配什么才好喝呢?

红酒配啥好喝

1、桃红与羊乳酪、西瓜和黄瓜沙拉:

德国的皮诺地区,如巴登和普法兹,生产罗塞酒,与普罗旺斯竞争。寻找标签上的“trocken”,品尝清爽干型的桃红葡萄酒以及羊乳酪、西瓜和黄瓜沙拉。德国桃红葡萄酒的明亮酸度适合奶油奶酪,而水果和蔬菜则发挥了葡萄酒中草莓、西瓜和湿石头的微妙味道,所以打包这一对去野餐吧!

2、雷司令·特罗肯与虾串:

德国雷司令风格各异,所以每个夏天都有一瓶雷司令,可以放在便餐、后挡板或烤肉上。在德国,雷司令爱好者更喜欢(并且主要生产)这种经典品种的干燥风格。将酸橙挤压在烤虾和蔬菜串上,带出复杂而易接近的雷司令·特罗肯的柑橘味和高酸度。对于大型宴会来说,德国雷司令是一个简单的宴会爱好者,它喜欢烧烤菜肴,从海鲜到鸡肉到猪肉。

红酒配啥好喝

3、黑比诺配火鸡汉堡:

与地中海气候的红色品种相比,典型的德国黑比诺(

spaw tburgunder )单宁低得令人耳目一新,酒体更轻,是温暖天气下的最佳红酒选择。伴随着浓郁的红色浆果和丁香味,它与肉类和鱼类如鲑鱼、鸭子、羊肉和猪肉相匹配。下一次烧烤时,试试你烤的、调味过的火鸡汉堡吧!

红酒配啥好喝

4、雷司令涂上桃酥:

水果甜点就像烟花一样,是结束夏日庆典的必要条件,也需要同样的水果搭配。晚熟的德国雷司令以甜美的蜂蜜和核果味闻名于世,并伴有浓烈的酸度。用肉桂、肉豆蔻和一点柠檬烘烤的像桃酥一样的丰盛菜肴将会非常完美地补充这款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