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夏天吃的甜品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01 18:55

文章导读

很多朋友都喜欢吃甜品,因为甜品的口味特别的多样,在悠闲的午后或者是下午时光吃一点甜品,是最美好不过的事情了,我们都知道夏天是十分炎热的,在夏天,人们都想要吃一些清爽爽口的甜品,那么适合夏天吃的甜品有哪些呢?今天就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适合夏天吃的甜品

众所周知,绿豆具有清热解毒、止渴消暑的功效,绿豆制品在夏天是必不可少的。但小编首推绿豆冰沙,清凉解暑,香甜可口。做法超级简单,一句话就能概括:将绿豆煮熟,混上冰沙即可,自己在厨房DIY就可以完成!

豌豆黄儿是北京的传统小吃,因慈禧喜食而出名。豌豆黄成品色泽浅黄、细腻、纯净,入口即化,味道香甜,清凉爽口,特别适合燥热的天气里用来解暑!

橙子味甘、酸,性凉。具有生津止渴、解油腻的功效。香橙果冻是利用橙子皮作为容器做成的果冻,颜值极高,尤其受到小朋友的喜爱。

​适合夏天吃的甜品

酸梅汤古来即为上好的夏日饮品。清代经御膳房改进成为宫廷御用饮品,因其除热送凉,安心痛,祛痰止咳,辟疫,生津止渴的功效,被誉为“清宫异宝御制乌梅汤”,后来传入民间,成为夏天最不可缺的饮料之一。

​适合夏天吃的甜品

杨枝甘露是一道港式甜品,主要食材是西柚、芒果、西米,芒果和西柚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不仅清凉,更重要的是营养丰富!

冰粉是四川贵州地区著名的夏季传统小吃,冰粉中加入冰块、西瓜、蜂蜜、黑糯米等原料,冰凉香甜,嫩滑爽口,生津解暑,清凉降火;入口即化,味美价廉,倍受人们青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