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洗脸祛红血丝?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2 19:16

文章导读

红血丝是面部肌肤常见的一种问题,主要就是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原因往往与生活的环境以及日常生活中肌肤的护理有关,而皮肤过于敏感的朋友,也会常常被红血丝折磨。那么想要去掉红血丝的话,实际上有很多可以用的方法。比如,用什么东西洗脸就可以发挥出去红血丝的作用呢?

什么洗脸祛红血丝?

1、香蕉敷脸可以去红血丝

香蕉一根(不够的话,可以用两根,根据自己的用量来定),放在美容器里捣烂,然后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方便,简单又快捷,而且对去红血丝很有效。

什么洗脸祛红血丝?

2、苹果敷脸可以去红血丝

苹果含有很丰富的营养价值,用苹果敷脸也是去红血丝的有效方法之一。首先,苹果去皮捣烂,加些许蜂蜜,在加点牛奶,洗脸后敷上去,15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坚持使用,红血丝不见了。

3、西瓜皮敷脸可以去血丝

西瓜是凉性的食物,吃完的西瓜皮不要扔,用于敷脸,对减少红血丝

也有帮助,对油性的皮肤是特别有效的,可以吸收掉脸上多余的油分,卸妆后,用西瓜皮擦脸很去污垢,而且清爽。

什么洗脸祛红血丝?

4、用冷水洗脸可以去红血丝

冷水可以促进皮肤的收缩,经常用冷水洗脸,可以锻炼皮肤,增强皮肤的耐受力。所以,冷水洗脸也是一个方法。

5、冷敷去红血丝

红血丝比较严重,那就用冷敷这个方法吧。把毛巾浸湿,取一小袋冰,用毛巾包好,在脸上来回的敷,这样可以减轻脸的发热。经常按摩这些红血丝的部位,也能去红血丝,适当的时候再抹点臻草霜在红血丝处也是可以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