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食用醋面膜有害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2 19:12

文章导读

食醋是我们平时常吃的一种调味品,它除了有促进食欲的作用以外,还有很好的促进消化的作用,同时也可以用食醋来做面膜,具有收缩毛孔和美白皮肤的效果,在用这种面膜的时候也要了解一些注意事项,毕竟食醋属于一种酸性的物质,使用不当对皮肤会造成不良的影响,甚至会形成敏感肌肤。

可食用醋面膜有害吗

白醋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白醋面膜不可以天天敷,这是因为白醋具有一定的剥脱作用。如果天天敷白醋面膜,脸上的角质层会被剥脱,皮肤也会因此而变得容易敏感,有的甚至会发展成敏感肌肤。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妹纸原本不是敏感肌肤,后来却莫名其妙的皮肤过敏的原因。

可食用醋面膜有害吗

白醋面膜多久敷一次

白醋面膜一周用一次,白醋对角质的剥脱,会导致皮肤对阳光中的紫外线以及细菌等没有抵抗力,从而对皮肤造成伤害。但是皮肤的角质层不能太厚,过厚则会影响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以及影响皮肤的正常新陈代谢,因此一周使用一次白醋面膜是最为适合的。

可食用醋面膜有害吗

白醋面膜适合肤质

白醋面膜适合偏油肌肤、痘肌和中性肌肤比较适合用白醋敷脸,因为这类肤质角质层厚度适中或偏厚,肌肤耐受力较强。

敏感肌肤、干性肌肤不适合用白醋敷脸,因为这类肌肤较为敏感,角质层较薄,肌肤耐受力差,最好选用温和不刺激的护肤方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