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布林怎么挑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3 18:15

文章导读

生活中大多数人都非常喜欢吃甜甜的水果,味道好,营养价值才高,如果购买水果的时候,因为没有挑对,或者是不会挑选,都可能会影响到其中的口感,黑布林中含有丰富的糖分,其中的氨基酸能美容养颜,所以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这种水果,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挑选个头比较大,外观好光泽型号的,不要直接选择一些比较小或者价格低点的,只有这样的才能味道好。

黑布林怎么挑

主要价值

黑布林的果实含有丰富的糖,维生素,果酸,氨基酸等营养成分。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黑布林的保健功能十分突出,有生津利尿,清肝养肝,解郁毒,清湿热的作用。

1、促进消化

布林能促进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有增加肠胃蠕动的作用,因而食李能促进消化,增加食欲,为胃酸缺乏、食后饱胀、大便秘结者的食疗良品。

2、清肝利水

新鲜布林肉中含有多种氨基酸,如谷酰胺、丝氨酸、甘氨酸、脯氨酸等,生食之对于治疗肝硬化腹水大有种益。

3、降压、导泻、镇咳

布林核仁中含苦杏仁甙和大量的脂肪油,药理证实,它有显著的利水降压作用,并可加快肠道蠕动,促进干燥的大便排出,同时也具有止咳祛痰的作用。

4、美容养颜

《本草纲目》记载,布林花和于面脂中,有很好的美容作用,可以'去粉滓黑黯','令人面泽',对汗斑、脸生黑斑等有良效。利尿,清肝养肝,解郁毒,清湿热的作用。

黑布林怎么挑

主要品类

黑琥珀

该品种为黑宝石与玫瑰皇后杂交之最新品种。果实6月下旬成熟,椭圆形,果皮紫黑色,单果重120~200克,果肉含糖量13%~14%。定植后第二年始花结果,第三年亩产可达1000公斤以上。果实较耐贮藏。

威克逊

果实桃形,果顶有红晕,单果重100~150克,果肉含糖量13%,果实7月下旬成熟。定植后第二年始花结果,第三年亩产可达1250公斤左右。果实耐贮运,贮藏期长达2个月。

黑布林怎么挑

黑宝石

果实扁圆,顶部平圆,缝合线明显、两半对称,果柄粗短,果面紫黑色,果籽少,无果点,果肉乳白、硬,果汁较多,果肉含总糖10.4%、总酸0.8%,糖酸比11.3∶1,可溶性固形物11.5%,离核可食率98.9%。果实耐贮运,在0~5℃条件下可贮藏6个月以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