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巧克力芒果慕斯蛋糕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4 13:26

文章导读

蛋糕是一种非常好吃的食物,尤其上面各种各样的奶油,可以大大的满足人们的胃口。只不过奶油这种食物虽然好吃,但一次性不能吃的太多,更不能频繁吃,否则身体就会变胖。而且现在蛋糕的做法非常多,有比较复杂的也有比较简单的,在家做的话还是选择后者更好。那么巧克力芒果慕斯蛋糕怎么做?

巧克力芒果慕斯蛋糕怎么做?

食材食谱热量:334.8(大卡)

主料巧克力慕斯层配料6样糖粉20克

方法/步骤

吉利丁片用凉开水泡软(夏天用冰水泡软)。

选活底模具,模具底下垫一张油纸,

黄油隔水融化,去了馅的奥利奥饼干放入保鲜袋中用手捏碎再用擀面杖擀成饼干沫。于黄油拌匀倒入模具压实,冷藏待用

淡奶油60克,奶粉30克,黑巧克力40克和泡软的吉利丁片一起放入打蛋盆隔水融化。(融化巧克力的水温控制在40度到50度)制作好的巧克力糊凉后待用。

淡奶油100毫升加20克糖粉打到六成发就是还可流动的那种。

把淡奶油分三次和巧克力糊搅拌均匀。将入巧克力慕斯糊倒入模具震模入冰箱冷藏

巧克力芒果慕斯蛋糕怎么做?

接下做芒果层吉利丁片提前用凉开水泡软待用。

芒果肉用料理机打成泥待用。

吉利丁隔水融化,(水温不能高过50度,不然会影响吉利丁凝固)。

融化的丁液与芒果泥混合均匀。(如果在大冷天制作可将芒果泥隔水加到有点温再与丁片混合以免加入丁片会起疙瘩)

淡奶油中加入糖粉打到六成发,是可流动的那种。

将混合了丁液的芒果泥分三次与打到六成发的淡奶油混合。

冰箱取出冷藏好的巧克力慕斯模具,将芒果慕斯液倒入模具中震模具入冰箱冷藏4小时。

冷藏后的蛋糕按自己喜欢装饰。

三种镜面制作方法:1:50克QQ糖和50水隔水融化凉后做镜面。2:5克吉利丁片,15克糖粉,100克水融化凉后做镜面。3:5克吉利丁片100克橙汁融化凉后做镜面。

巧克力芒果慕斯蛋糕怎么做?

注意事项

取出冷冻好的巧克力慕斯模具,倒入薄薄一层芒果慕斯糊

均匀沿着模具边缘码入一圈芒果果肉,中心部分轻轻注入芒果流心

再轻轻盖上一层慕斯糊,注意从圆模边缘开始倒,免得把流心破坏

表面用刮刀轻轻抹平,如果还有凹凸,轻轻晃动模具,慕斯糊自然会调整平整,但切记要轻轻晃动,以免流心和芒果果粒层被破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