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煎茄子的家常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3 17:38

文章导读

油煎茄子属于一种东北菜,它有很多种做法,每个人做出来的油煎茄子味道都不一样。所以在做菜的时候应该根据个人的喜好,适量添加调料。但是油煎茄子也是需要一定技巧的,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将油煎茄子做的很好吃,一不小心就可能会失败。下面就来学习一下油煎茄子的家常做法吧!

油煎茄子的家常做法

方法一:

1.面粉里加入水,调成比较稠的糊糊,然后加入蛋液,调成比较稀的糊糊,根据口味调入少许盐和花椒粉。

2.茄子切半cm左右的薄片。

3.茄子蘸一层面糊。

4.放入提前热油的煎锅里。

5.小火煎至金黄后翻面,煎至两面都金黄即可出锅。

6.蒜制成泥,加醋和香油,辣椒油调成蒜泥汁,吃时蘸食。

油煎茄子的家常做法

方法二:

油煎茄子的做法

面粉里加入水,调成比较稠的糊糊,然后加入蛋液,调成比较稀的糊糊,根据口味调入少许盐和花椒粉。茄子切半cm左右的薄片

茄子蘸一层面糊,放入提前热油的煎锅里,小火煎至金黄后翻面,煎至两面都金黄即可出锅

蒜制成泥,加醋和香油,辣椒油调成蒜泥汁,吃时蘸食。

油煎茄子的家常做法

方法三:

1. 茄子中间掰开一点,稍微煎一会,撒入适量盐,蒜稍微煎下放茄子上,中间有缝可以包住蒜。然后反面煎,蒜会与茄子沾在一起。

2. 茄子再反过来煎软之后,葱煎下也放入茄子上,再淋点酱油

3. 好啦,开吃~比烧烤摊的烤茄子香太多啦

小贴士:

茄子还没下锅的时候中间掰一点包住蒜,不易掉。蒜葱先稍微煎下,这样才香。

方法三:

材料

茄子,面粉,水,鸡蛋,蒜,酱油,香油

做法

1、将面粉和水搅匀,倒入打散的蛋液,调成稀糊,搅拌均匀。

2、茄子洗净去蒂,切成厚度约7mm左右的大片。

3、平底锅烧热,倒入油,将茄子片裹上面糊,放入锅里,煎至两面金黄,茄子瓤熟软即可出锅。

4、蒜制成蒜泥,倒入酱油,淋1滴香油拌匀。

5、煎茄子搭配步骤(4)的蒜汁儿一起食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