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菜胀气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1 17:46

文章导读

在平时生活中,生菜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蔬菜,相信每个人都吃过,生菜的营养非常丰富,首先富含水分,所以生菜吃起来非常清脆爽口,另外生菜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还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大量的胡萝卜素,所以平时多吃生菜有很多好处,比如具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那么经常吃生菜会不会导致肚子胀气呢?

生菜胀气么?

生菜胀气么?

胃胀,消化不良,考虑有胃十二指肠炎或者溃疡的可能性大,建议消化内科就诊,必要时胃镜检查,对症治疗。最好不要吃生菜,不利于消化,建议规律饮食,忌辛辣食物。

建议还是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另外平时也要多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三餐一定要均衡清淡,少吃酸辣生冷等刺激性食物,平时不要饮酒多注意休息

生菜胀气么?

结合症状,多考虑是脾胃虚寒,建议禁食辛辣生冷寒凉刺激物,注意保暖,口服附子理中丸调理。

指导意见:这是由于脾胃虚寒造成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可治疗脾胃虚弱的药,参苓白术丸。饮食一定不要吃一些辛辣的食物禁辛辣的。

这是胃炎。主要为消化不良症状,如进食后上腹部不适,腹胀,恶心,呕吐,反酸。有时还会有腹泻。可因饮食不当,酗酒,吸烟,喝浓咖啡,受冷或因幽门螺杆菌感染引起。有上腹压痛。胃镜检查可诊断。纠正不良饮食习惯,避免吃过凉,辛辣,对胃有刺激性的食物,饮食应软易消化。服用保护胃黏膜,抑制胃酸分泌,抗幽门螺杆菌,增强胃肠蠕动药物。如奥美拉唑,硫糖铝,吗丁啉,阿莫西林等。平时应注意饮食和生活调理。保持心情愉快。

生菜胀气么?

是不良饮食,过食冰冷食物引起的,建议做胃镜检查确诊,口服奥美拉唑、西沙必利,注意忌吃过冷粗糙食物,不饮酒,宜温热食物为主,多喝热的小米粥,具有养胃的功效。

这种情况如果,是白带过多的话,一般吃什么才是没有效果的不要轻信指导意见:一般身材的话还是属于蔬菜类一般蔬菜还有维生素c,一般吃一些会对身体皮肤造成好的影响

属于高营养低脂肪的之一,促进脂肪、蛋白质吸收,有的作用,常吃生菜能补充素,保护脏明亮,防止胆汁淤积,预防胆石症以及胆症,还能清除中的血脂,能消毒利尿,清除肠道毒素,对症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常吃生菜对身体的健康有益,但是脾虚体寒、泄泻患者是不可以多吃生菜的,因为它属于寒凉性质,吃多容易加重病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