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醋酸洗脸后出现红点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3 17:27

文章导读

相信大家都知道或者听说过用白醋洗脸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嫩,白醋里面含有醋酸,只有皮肤显碱性的人可以用醋酸来洗脸,能够中和皮肤上的碱性。有些人的皮肤不适合用醋酸洗脸,所以在用醋酸洗完脸之后可能会出现过敏现象,所以洗脸一定要注意,那么醋酸洗脸后出现红点怎么办呢?

醋酸洗脸后出现红点怎么办

脸红考虑是面部红血丝引起的,红血丝主要是因为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或一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表浅引起的面部现象,面部红血丝患者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肤色红,有的仅仅是两侧颧部发红,边界呈圆形.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 这种情况多见于皮肤过敏引起,可以口服赛庚啶或开瑞坦等抗过敏药治疗,外用炉甘石洗剂或赛庚啶软膏。不要吃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保持卫生。

醋酸洗脸后出现红点怎么办

这情况考虑面部毛细血管扩张,这需要改善血流循环,增强毛细血管的弹性,扩张小动脉和毛细血管,加速血液流动,使毛细血管畅通。这可看看中医,平时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的食品。激光治疗红脸,一般采用局麻,用麻醉霜涂在治疗部位半小时后进行治疗。激光治疗红脸时,用激光重复照射脸上出现红血丝的部位,治疗后可看到直径小于2mm的红血丝立即消失,较大的血管凝固颜色变暗。经过1--3次左右激光治疗红脸后,情况可以得到有效改善。

醋酸洗脸后出现红点怎么办

暂时考虑为内热的可能性较大!可以使用香薷,麦冬,车前子,天冬,天花粉车前子,佩兰等药品煎服,可以很好的缓解症状的!注意保暖和天气变化,多吃一些含纤维量高的食物,少吃胆固醇含量高的食物,忌机械性、化学性刺激的食物和生冷的食物,多吃些滋阴生津的甘凉食品,如藕汁、梨汁、萝卜汁、绿豆汁、冬瓜汤等,注意保暖和天气变化,预防感染,这些对于疾病的缓解具有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