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制牛奶蜂蜜美白面膜有哪些方法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25 18:47

文章导读

现代人对自我形象管理非常重视,人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张漂亮精致的脸蛋,这是发挥自己魅力的重要方法,而要想自己的脸蛋漂亮好看就必须先让皮肤干净白皙,利用面膜就能够实现皮肤白皙的效果。现代人喜欢自己在家里制作面膜,下面就来看看自制牛奶蜂蜜美白面膜有哪些方法呢?

自制牛奶蜂蜜美白面膜有哪些方法呢?

牛奶蜂蜜面膜的自制方法一:

方法一:牛奶+蜂蜜+面粉

面粉,蜂蜜,牛奶,用2:1:1的比例调和匀,一星期敷脸2次,1次20分钟,再用温水洗净,再涂少量乳液,然后,在睡觉前,用切片的小黄瓜贴在脸上,干后拿下来,可以重复几次,根据个人需要,坚持下来,皮肤可以收到紧实,白皙的功效。

方法二:牛奶+蜂蜜+薏米:

薏米和水比列1:8,温水侵泡三小时,熬汁,倒出放凉至二十度左右,放入两勺蜂蜜,半杯牛奶,放冰箱保存,随用随取。注意:薏米一定要去药店买,超市里白白胖胖的薏米是被取了汁的,效果不好。

自制牛奶蜂蜜美白面膜有哪些方法呢?

方法三:牛奶+蜂蜜+鸡蛋:

一茶匙脱脂奶粉和一茶匙半蜂蜜倒到一起,再加一点蛋清,然后充分搅拌即可敷脸。一切完成后,你就可以舒舒服服地躺上15~20分钟。在这段时间里。你还可以听上几首轻音乐,看一篇散文,时间差不多就可以洗脸了。

自制牛奶蜂蜜美白面膜有哪些方法呢?

以上就是对于自制牛奶蜂蜜美白面膜有哪些方法的讲解了,希望爱美人士们能够了解一些吧,这些方法都是非常有用的,能够短时间内实现皮肤白皙的梦想,但是为了皮肤美白效果能够更加持久下去,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坚持敷面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