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包水饺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4 11:55

文章导读

俗话说,饺子就酒越吃越有,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吃水饺,而在我国吃水饺也代表着团圆的意思,每到除夕的时候,大家一起吃年夜饭,第一选择就会选择吃饺子,其实在吃饺子的时候不仅饺子馅的味道关乎着饺子的好吃与否,饺子的皮和包法也有关,那么怎么能包出好吃的水饺呢?

怎样包水饺

【加鸡蛋的饺子皮更筋道】

与面时,在面中打一个鸡蛋,包饺子时饺子皮不会粘,何况饺子煮熟皮还格外筋道。

【冷水面团口感好】

与面时水和面是有比例的,一般面与水比例为2:1,而且最好用凉水,活好的面要醒足醒透,最佳中间揉几回,揉完了再醒。如许煮熟的饺子口感好!

【煮饺子要加盐】

煮饺子的时候也是有本事的,在水中放一颗大葱,等水开后再加点盐,再放饺子,多么煮出来的饺子不会粘并且很甘旨!

怎样包水饺

【肉馅里要不要吊水】

一样平常做包子、饺子的肉馅都要打进一些水,为了使肉馅软滑口感好,用清汤或花椒泡的水,向着一个标的目的搅,搅到“上劲”馅料成团不散。

元宝饺:一个普通的饺子首尾相接,就成了一个元宝形饺子。

三角饺子:用饺子皮折三个角,像不像糖三角?

四角饺子:将四周的皮捏到中间,一个四角的饺子就造成了!

怎样包水饺

柳叶饺:粘合两方,弄出三四个褶,以此类推,最后捏出一个尖。

新月饺:用右手大拇指撑持前面,右手食指在后头做出1-2个折痕,以此类推,再用左手将馅塞进去。

包子饺:右手拇指固定,食指折到劈头劈脸的粘合处,折叠时拇指向外推,将小尖头捏到劈头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