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情况下要做活检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4 13:20

文章导读

大家都知道,癌症对于人们的健康危害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女性,很多女性的宫颈都会出现问题,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就会演变成宫颈癌。如果女性怀疑自己患有宫颈癌的话,最好尽快去医院进行全方位的检查。一般来说,活检是最常用的检查手段,也是非常有效的,一般不会出现误诊的可能。那么,什么情况下要做活检呢?

什么情况下要做活检

什么情况下要做活检

对于活检这项检查项目,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的,它也有一定的适应人群,一般癌前病变建议做活检。像生活中我们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宫颈糜烂,也是需要做活检的,因为宫颈糜烂很容易发生癌前病变,所以通常作为此病的常规检查,操作方便且安全,被检查者痛苦小,费用低,适合各级医疗单位普遍开展。

什么情况下要做活检

为什么要做活检

如今很多人都是闻癌色变,癌症给我们带来的伤害是巨大的,给家庭造成的影响也是无法言喻的,而做活检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排除癌变的可能,从而达到防癌的目的,便于我们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在取活体的时候一定要小心细致,这样才能提高疾病诊断的准确率,活体组织直径小于0.5cm者,必须用透明纸或纱布包好,以免遗失。

什么情况下要做活检

生活中的疾病类型千千万万,我们只有多多了解有关疾病的常识和症状,才能做好日常的防范工作,如今癌症的发病率只增不减,我们务必做好癌前病变的筛查,定期到医院做体检,才能及时发现疾病早期征兆,把它扼杀在萌芽之中。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