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裤用什么消毒最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4 11:46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都有特别好的卫生习惯,他们不仅会每天清洗自己的阴部,还会每天清洗自己的内裤,这样能够有效的避免很多妇科疾病,很多女性为了避免细菌感染,还会在清洗内裤的时候只有一些内裤消毒液,来给内衣进行杀毒,那么对于内裤来说,用什么消毒液最好呢?

内裤用什么消毒最好

给内衣杀菌消毒最有效是高温蒸汽消毒。

1、开水烫。内裤洗后沸水烫十几二十分钟,置于通风处或太阳下晾干。

2、水煮,利用高温灭菌的原理。

3、消毒液浸泡。本身消毒液就是化学用品,内裤清洗不干净的话,要注意很容易伤害皮肤。

内裤用什么消毒最好

4、紫外线灯消毒。有冒伤眼睛和皮肤的风险。

5、高温蒸汽消毒。高温蒸汽是最安全方便的,不会有紫外线与消毒液的危害,不过用高温对纯棉内裤比较好,其它材质可能会起皱变形的,不过内裤选择最好也是选择浅色纯棉的。

1.洗的时候滴几滴洗衣专用的消毒液,比如滴露、威露士....

2.凉晒的时候最好要太阳晒。

可以用微波炉的,用高火三分钟就可以,但是衣服要湿的,否则会烧焦。我家有用微波炉消毒碗筷。

内裤用什么消毒最好

电熨斗的效果不是很好。

不要使用盆浴洗澡

妊娠期阴道上皮细胞糖原含量增加,阴道酸性增强,加之孕妇的肾糖阈降低,常有营养性糖尿,小便中糖含量升高而促进白色念珠菌的生长繁殖。因此,不吃糖分高的食物,治愈后也要少吃。多喝酸奶(特别是那种有活性嗜酸乳酸杆菌的酸奶,能消灭掉有害的类酵母菌)。穿棉质内裤。勤洗被单、床单,洗的时候也要消毒。保持心情愉快,及时缓解精神压力。双方同时治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