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鸽子的尾巴有什么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03 09:28

文章导读

鸽子是大家并不陌生的一种动物,在平时的生活当中,有很多人喜欢养鸽子,所以鸽子会不停的繁衍生殖。鸽子的用途也是比较多的,平时可以当做一种食物,因为很多人都喜欢吃炒鸽子或者是炖鸽子之类的。鸽子的身上也都是宝贝身体的各部位,有自己的作用,比如说鸽子的尾巴。鸽子的尾巴有什么作用呢?

鸽子的尾巴有什么作用

说到鸽子的尾巴,很多鸽友会很重视鸽子的尾巴。而绝大多数的鸽友很喜欢一字尾的鸽子,觉得一字尾的鸽子才能够飞得又快又好,选择一字尾的鸽子还看还能够飞得很好何乐而不为。就像是一个鸽友抓着我棚中一羽优秀的赛鸽说这鸽子尾巴这么丑怎么会留下来,肯定不好用。不过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挑选尾巴不绝对。

鸽子的尾巴有什么作用

一字尾的鸽子确实上手的时候整体感觉会比较好,这样的鸽子看着也确实好看。但是好看就有用吗?选择鸽子的时候并不能单单看鸽子的尾巴。根据以往的情况我们可以发现很多飞得很好的鸽子并不是一字尾,很多赛鸽天落都还是一字尾。单单这个简单的例子我们就不能够在选择鸽子的时候只选择一字尾的鸽子。好看归好看,但是我们的目的是比赛。

一般来说鸽子的尾巴比较常见的是两种情况,一个是一字尾,另一个就是扇形的尾巴。这个主要的区别还是气流的影响。实际上现在我们的比赛中尾巴的影响对于鸽子还是比较小的。短距离的赛事鸽子飞回来受到的气流的影响对于尾巴一些细微的区别来说影响不大,毕竟我们的鸽子飞行的时候尾巴又不是像观赏鸽那样完全张开的。

鸽子的尾巴有什么作用

所以我们在选择鸽子的时候喜欢一字尾也罢,喜欢扇尾也罢,这都不是关键。关键的是我们应该全面来了解鸽子,而尾巴的影响反而是比较小的。当然我们选择鸽子的时候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一字尾的鸽子。总体来说在获胜的鸽子中不是一字尾的鸽子表现很好的还是非常多的,并不是一个个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