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粉什么时候吃最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0-16 17:43

文章导读

相信如果是在以前,大家对于吃花粉一定是十分奇怪的。但是,现在说到吃花粉,大家更多的不是奇怪,而是花粉的重要作用。人们会选择吃花粉主要是因为花粉富含许多人体所需的物质。但是,吃花粉是要选择时间的,吃花粉一般选择在饭后三十分钟吃比较有效。

花粉什么时候吃最好

饭后30分钟,取适量花粉,温水送服或冲调饮用。

由于花粉的种类不同,网路上,各种服用的方法都有。并没有“最有效”的方法。这里给出的方法,只能说是科学、合理的方法。并不绝对。

原因:花粉中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活性物质以及微量元素硒、磷脂、核酸等成分。而这些物质,大多数在小肠上皮细胞吸收,饭后吃可以增加营养素在小肠上段的停留时间,从而增加吸收。

花粉什么时候吃最好

相关知识拓展:花粉有 松花粉、 油菜花粉、 桂花粉、 玫瑰花粉、 菊花粉等种类,花粉富含多种氨基酸、 蛋白质、维生素以及生物活性物质,又能祛除各种色素斑点,有调节神经系统,促进 睡眠,增强 体质;改善肠胃功能,促进 消化,增强食欲,防治习惯性便秘的功效。

一益免疫:花粉能促进免疫器官的发育;阻止免疫抑制剂对免疫器官的损害;加速抗体的产生和延缓抗体的消失;促进T淋巴细胞和巨噬细胞的增加,并能提高巨噬细胞的吞噬能力,从而全面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

二益贫血:花粉对贫血有良好的疗效。法国医生R·Chauvin等在《临床生理学和比较病理学》杂志报道金相伴花粉的重量和医疗效用。他们用两吨花粉对小孩到老人作为食物的研究结果证明,花粉对贫血,尤其是幼儿的贫血疗效最为卓著,它能使红细胞和血红蛋白含量快速增长。

花粉什么时候吃最好

蜂花粉

花粉能增强造血功能。实验证明,金相伴花粉有利于促使受损伤的骨髓尽快恢复功能,加快造血组织的修复和血细胞的新生,对保证造血功能正常运转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