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糖柠檬腌制保质期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06 16:27

文章导读

白糖柠檬在一起能够发挥很好的保健身体的作用,不但吃起来口感好,而且还有很好的促进消化的作用,在美容养颜方面也有一定的效果,白糖腌制柠檬的保质期相对比较长,一般来说能够达到一个月左右,当然如果放到冰箱里面冷藏时间会更长一些,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白糖柠檬腌制保质期

柠檬砂糖做法

材料

柠檬2个(只用皮)、砂糖300g-500g、盐少许(清洗用)

白糖柠檬腌制保质期

做法

1、用盐把柠檬表面摩擦一下,然后用清水清洗干净;

2、用刨刀把柠檬皮刨成柠檬片屑;

3、烤盘垫一层油纸,把柠檬皮屑放上去,90°烘烤10分钟烘干即可

4、和细砂糖混合在一起放入玻璃瓶中密封保存,大约保存1周后可以开始使用(如果保存时间太短,香气还不能完全渗透出来);

5、直接取出使用,像普通砂糖一样加入甜点制作中即可。

柠檬的功效与作用

1、预防坏血病

坏血病是人类的高发疾病,而且这种疾病的发病原因是身体内维生素c缺乏,但平时多吃一些柠檬,就能吸收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满足人体正常工作时对维生素c的需要,也能减少坏血病发生。

2、美白肌肤

柠檬是一种美白功效特别出色的水果,它含有的维生素c和柠檬酸都能抑制人体内色素的堆积,而且维生素c还能消除皮肤表层炎症,淡化色斑,经常用新鲜柠檬片泡水喝可以美白肌肤,也能延缓皮肤衰老。

3、加快伤口愈合

平时人们做手术或者受伤以后,也可以适量吃一些柠檬,因为它含有的维生素c对伤口愈合以及骨骼再生都有很大的好处,它它能让人们手术或者受伤后的伤口尽快愈合,而且能预防伤口感染。

4、延缓衰老预防疾病

平时多吃一些柠檬,不但可以吸收丰富的维生素c还能清除身体内的自由基,能有效延缓人体衰老的进程。柠檬中含有的维生素c还能与人体内的氨基酸之间生成明显反应,能促进免疫细胞再生,可以让身体抗病能力明显提高,所以平时多吃柠檬还能预防一些常见疾病发生。

白糖柠檬腌制保质期

5、清热化痰滋阴润燥

柠檬是一种性质微寒的水果,它能清除人体内的湿热毒气,也能滋阴润燥,平时人们出现咳嗽痰多或者肺燥咳嗽时多吃一些柠檬对病情恢复有很大好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