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菜谱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8 13:43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人减肥的时候都会选择健身的方法,因为这样不仅减肥起来比较有效果,而且也能够提高他们自身的免疫力,但是在这段时间之内,一定要吃脂肪,含量较少的食物,所以很多健身教练都会给自己的学员制作一个健身套餐,那么健身菜谱做法大全都有哪些呢?

健身菜谱做法大全

木耳豆腐汤

原料:黑木耳25克,豆腐200克,盐少许,鸡汤1碗。

健身菜谱做法大全

制作方法:

(1)先将黑木耳泡发后洗净,豆腐切成片;

(2)将豆腐与黑木耳加入鸡汤及盐同炖10分钟,即可食用。

功效:黑木耳及豆腐均为健康食品,可降低胆固醇。

香菇豆腐

原料:豆腐300克,香菇3只,榨菜、酱油、糖、香油、淀粉适量。

制作方法:

(1)将豆腐切成四方小块,中心挖空;

(2)将洗净泡软的香菇剁碎,榨菜剁碎,加入调味料及淀粉拌匀即为馅料;

(3)将馅料酿入豆腐中心,摆在碟上蒸熟,淋上香油、酱油即可食用。

功效:香菇可降低胆固醇,豆腐有利减肥。

双菇凉瓜丝

原料:凉瓜(即苦瓜)150克,香菇100克,金针菇100克,姜、酱油、糖、香油适量。

健身菜谱做法大全

制作方法:

(1)将凉瓜顺丝切成细丝,姜片切成细丝;

(2)香菇浸软切丝,金针菇切去尾端洗净;

(3)油爆姜丝后,加入凉瓜丝、冬菇丝及盐,同炒至凉瓜丝变软;

(4)将金针菇加入同炒,加入调味料炒匀即可食用。

功效:香菇、金针菇能降低胆固醇;凉瓜富含纤维素,可减少脂肪吸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