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咸菜炒猪肉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06 15:31

文章导读

咸菜、萝卜干,对于潮汕地区来说,再也熟悉不过了,作为潮汕地区的特产,对于老一辈人来说,应该说是吃了一辈子了。但对于不在家乡生活的小伙伴来说,这两样东西真的是珍稀品,用来送粥送饭再也爽口不过了,除此之外,拿来烹饪,也是一道道美味可口的下饭菜哦!

咸菜炒猪肉

说到咸菜,很多人就会开心的流口水,决定简直是人间的一旦美味,没吃吃饭来上一份咸菜搭配,就会比平常的饭量多上几倍。咸菜的吃法也很多,可以拌小菜、炒着吃、晒干吃等,口感好,又能增加食欲。平常也会用咸菜炒猪肉,那么怎么做好吃呢?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道咸菜炒肉,这道菜在尽量保证不失原味的情况下,更增添了一些家的味道哦!

食材食谱热量:1027(大卡)

主料咸菜一个瘦肉200g

方法/步骤

将咸菜浸泡在水里,清洗3-4遍,再浸泡1个钟左右,捞起拧干水分,这样才不会太咸

放在砧板上,用刀切丝,放在盘子里

把生姜洗净去皮,切成姜丝

咸菜炒猪肉

把蒜头去皮,再切成粒状

把瘦肉洗净,切成肉片,放入淀粉、少许食盐,抓匀,腌制10分钟左右

锅里放入少许油,打开火,待油热开

倒入姜丝、蒜粒,进行翻炒,炒至飘出香味

把切好的咸菜丝放入锅里,进行翻炒,炒至熟透即可盛盘

在原来锅里加入少许油,热开,把腌制好的瘦肉放进去

翻炒到瘦肉变色

这时把咸菜也放进去翻炒,炒匀,即可装盘,一道色香味俱全,又带有家乡味道的咸菜炒肉就完成了哈

咸菜炒猪肉

以上就是关于咸菜炒肉的方法,是生活中比较地道的家常菜,好吃又方便,主要是将食材准备好,然后放入锅中一起炒,几分钟就可以出锅食用了。想要快速更好的学做这道菜,就关注上面的步骤吧,学会了就可以自己在家做了,再也不用担心吃不到咸菜炒肉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