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脊肉饼的酱怎么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07 19:48

文章导读

里脊肉饼指的是用里脊肉做的一种肉饼,比如说用牛里脊肉来进行制作,这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云南里脊肉饼的做法,它的酱汁非常的独特,吃起来有很好的促进食欲的作用,在调制的时候一定要注重食材,食材越丰富吃起来口感越丰富,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里脊肉饼的酱怎么调。

里脊肉饼的酱怎么调

里脊肉饼的酱怎么调

酱香味滇式甜酱汁的做法详细介绍滇式甜酱汁的味道:酱香味

滇式甜酱汁的制作材料:主料:黄酱200克,红糖100克,饴糖100克,桂皮10克,八角10克,草果10克,茴香10克,甘草10克,清水500克。

里脊肉饼的酱怎么调

滇式甜酱汁的特色:酱香浓郁,咸鲜带甜。

教您滇式甜酱汁怎么做,如何做滇式甜酱汁将黄酱用家用搅拌机打成细泥。锅中入清水、黄酱泥及其他用料,以文火熬制,待汁浓稠,用纱布过滤入调料罐即成。

里脊肉的营养价值

里脊肉的营养价值还是相当高的,因为本来人体每天都是需要摄入一定量的肉类,是因为肉类之中含有一些人体所需要的元素。里脊肉无论是猪肉,还是鸡肉都有着脂肪酸、蛋白质等元素呢,嗾使人体所需的。但是根据肉类的不同,还是会有所区别的。其中,猪里脊肉是被人们所公认的,也就是一说到里脊肉大家想到的就是猪里脊肉,所以它的营养价值怎么样?

里脊肉饼的酱怎么调

里脊肉可以为人体提供优质的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还可提供血红素,也就是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而且每100克里脊肉里面就含有蛋白质20克、碳水化合物0.7克、维生素A

5微克、维生素E0.59微克、胆固醇55克、钾317毫克、钠43.2毫克、钙6毫克、镁28毫克、铁1.5毫克、锰0.03毫克、锌2.3毫克、铜0.16毫克、磷184毫克、硒5.25微克、叶酸8.3微克等的营养元素。所以,里脊肉的营养价值就是这么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